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宮島】美食.紅葉堂的炸紅葉饅頭、三遊姬的炸魚卷、鳥居屋伴手禮店、 ○錦本舗的蒸穴子饅頭、茶和々的抹茶蕨餅


來到宮島怎能空手而回吧~所以臨離開前當然是買手信的時間吧!
而且行完水族館和嚴島神社已很肚餓,但預定想吃的餐廳不在這,所以邊行邊找小食
要數最多人會吃和買應該是紅葉饅頭 亦有看到不少部落客和旅遊書推薦
紅葉堂」 - 設有堂食區。一定要吃吃這家的炸紅葉饅頭 ... 不過價錢是普通的兩倍
TT^TT


炸紅葉饅頭 (JPY 180/個) 即買即炸的~所以天冷能吃到熱呼呼的食物~好感動啊!
有三款口味可以選,我們選了紅豆。香脆的外層加上鬆軟的內層,口感確實不錯
紅豆餡亦因為熱食的關係~吃起來不算很甜。店內還提供熱茶可以配來吃!
(●′ω`●)


伴手禮方面,客人可自選想要的口味~然後店員會按數量來用盒子包裝
其實也有炸紅葉饅頭的套裝(會有炸粉),但我家基本上是不炸食物的就直接放棄
買了5款口味,一共10個 (JPY 930)
( ´◔ ‸◔') 對了~這個的賞味期限有點,大家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喔!

 

有奶油、抹茶、朱古力、豆沙餡和小粒豆餡 (´・ω・`)
不知為何奶油口味的饅頭吃落比起其他會鬆軟些,所以較為好吃
其他整體也偏甜~建議大家吃時還是配茶吧!

 
 

還有一款芝士口味,但這個的價錢是JPY 90/個 ~所以只買來作那天的宵夜 (,,Ծ▽Ծ,,)
但原來這個很好吃的耶~喜歡鹹香味道的建議買這款口味喲


說到紅葉饅頭的話~還有這款 紅葉饅頭口味的KitKat (JPY 800)
很濃郁的紅豆味,不過白朱力稍微有點甜就是喔 (ÒωÓױ)

 

走多幾步,看到這家「三遊姬」 是吃炸魚卷的!
選了只剩最後一支的明太子(JPY 300) 也是即場炸~店內還有暖爐超暖和!
這個魚卷很好吃~口感很彈牙 
(≧∀≦)


( ´∀`) 之後再走前一點就看到這家「鳥居屋」~各式各樣的伴手禮可在這家找到
為避免買到同一種但包裝不一樣而已的,花了點時間選擇和比較


瀨戶內海檸檬百力滋 (JPY 650) 這個好酸!!!!


燒かき煎餅 (JPY 650) 喜歡吃這種香口的煎餅
有很濃的牡蠣味!家人說這個的味道像我們平時吃開那種蠔豉的味道 (゚∀゚ )

牡蠣の網燒風味 (JPY 440)
時也有買種來吃,看到這個口味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吧!


其實這個我忘了在哪裡買的 ... (默)
不過這個頗好吃喔~像蝦片那樣子,不過這是鯛魚片 ( ̄▽ ̄)/

 

買好伴手禮後繼續找吃的!發現這家「錦本舗(・´ω`・)
要試的當然是 宮島の穴子まん (JPY 450/個)
穴子好像碎到不太看得見(?) 但鹹鹹甜甜的倒是不錯吃~建議一個兩份分來吃


看到是抹茶店就走入去看看 -「茶和々(・ω・。)
買了 抹茶わらび餅 (JPY 300) 厚厚的抹茶粉,吃起來會有點甘苦,蕨餅則很軟嫩

 

最後亦有在嚴島神社買了這個御守 ( ~っ~)/ 滿載而歸的搭船離開。
下篇來和大家分享好吃的穴子飯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