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星期四

- 讓人回味的泰東北滋味 @18巷泰國餐廳


忙裡想偷過閒~就找了天晚上相約朋友~誰知她說想吃泰菜就找來這家 (::^ω^::)
其實這家之前我也有來過,不過之前來的是下午時間
這次客人倒是多了一些外國遊客呢。幸好朋友有訂位,所以一來到便可以入座
今次也點了一些上次吃過的~其他就找給朋友決定好了



天氣實在太熱了~幸好先來的是 香蕉奶昔 ($45) & 木瓜奶昔 ($45)
我點的當然是後者吧~木瓜味濃郁,但冰好像多了點~反倒是奶的份量好像不是太多?!
不過就解暑來說倒是不錯 (╹◡╹ლ)


泰東北燒牛扒青木瓜沙律配糯米飯 ($218)
大概沒有燒得全熟~燒牛扒的肉質很嫩口~味道亦濃。若果覺得不夠還可以沾旁邊的醬汁呢
另外青木瓜沙律酸酸澀澀的很開胃 ( ≧∀≦ )
雖說是沙律,但也可以說是一個餸吧~因為這個有配糯米飯!





泰式燉花膠 ($398)
這個是上次有點的~今次終於記得趁還熱的時間落芽菜。雖然沒那麼生,但還是不太喜歡 
花膠還是很大片,也有冬菇那些材料~味道濃郁之外~對女生來說也可以養顏吧?! 
但個人說比較喜歡花膠再稔身一點。質感的話也算黏口呢~




原條明爐蒸魚 ($208)
這個魚一直用火保持著一定的溫度~但魚肉吃時還是很嫩滑 (●´∀`●)
基本上都是專攻魚尾的部份,因為那位置沒什麼魚骨
汁是酸酸辣辣的味道,所以不會吃到魚腥味。旁邊還備有一碗湯可以加落去




泰南風味甜咖喱牛尾 ($148)
泰國菜除了酸酸的味道外,其實辣也是其中之一喔!不過我還是怕辣喇
所以點的這個咖喱正好~味道是甜的。
突然覺得這個用來送糯米飯來吃應該不錯 (-ω-*) 另外牛尾煮得也很軟稔



 香芒椰汁糯米飯 ($88)
這個的話基本上是我去泰國餐廳也會點的泰式甜品~
而且這家的話還有黑糯米和白糯米兩種,煙煙韌韌的口感再加上充滿椰香味的椰汁也滿配的
另外配的芒果香氣十足~也很甜。



三色布甸拼盤 ($108) 分別是椰子、泰式奶茶、抹茶
我自己的話則是喜歡椰子的那款啊~因為除了能吃到椰香外,還有椰肉
其次的是中間的奶茶~茶味夠香濃。雖然喜歡抹茶,但反倒被旁邊的奶茶給比下去呢
而且感覺抹茶跟泰國菜好像不太說得上邊呢~~



Total : $1383.8 (已計加一服務費)
聽說最近還有一些榴槤的菜式和甜品,不過同桌的都不吃就沒有點了。
(#゚Д゚) 但榴槤獨有的味道果然極香 

18巷泰國餐廳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3樓1302B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