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飲食】九龍城.三層架的2人火鍋餐「牛精皇」


復活節假終於來臨了~ 連續5天的放假當然要去吃好一點吧
在佐敦下班搭巴士就來到九龍城 〜( ̄▽ ̄〜) 有人推介這裡的牛不錯,所以我是為了這而來的
我們是吃7點,客人不多~可能是太早 (到了差不多吃完的時間就已經滿座w)


每款都想吃,但我們只有兩個人 QAQ 如果散點可試的款式不多
最後在店員的推薦下選了 2人餐 ($528)
餐的湯底本來是清湯,可以加錢轉成別的湯底 ヽ(^Д^*)/


飲品大多都是酒、汽水、茶之類 (´ヮ`) 但竟然發現到有 竹蔗茅根水 ($38)
而且是店自己煲的呢~ 大約2個人可以各倒到3杯左右
味道清清的,甜度適中~可以清熱下火,很適合打邊爐時飲呢 


在火鍋來到前又是混醬的時間了~這裡 醬料 (每位$18)
(`Δ’) 相對於其他火鍋店大概會覺得貴點呢 



我們轉了 莞茜馬蹄皮蛋鍋,因為價錢和清湯一樣是$68,所以不需要加錢。
皮蛋有兩隻~而且只切開了一半。這樣子煮的時間就不會完全糊掉
(爐的強弱也可以自己調節的喔w)




不用一會兒,我們點的2人餐就上桌了 (´⊙ω⊙`)
平時去吃Tea時就見得多3層架,但打邊爐時的火鍋料是用3層架放還是第一次見識
(旁邊有放著公筷的喔w)


最低的一層就是我們來這裡打邊爐的重點呢
頂級本地手切牛肉極品安格斯牛肉粒牛白肉
每手切牛肉的厚度適中,肉質也很嫩滑
牛肉粒的油脂分佈得很均分,只要一會兒就可以吃~牛味很濃郁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牛白肉 (●・ω・●)
這款大約6-7秒就可以吃~熟了的時間會像魷魚那樣子捲曲起來。口感爽脆很不錯喔!




吃完牛肉之後,就來到第2層了喔 (・ω・´*)
這層有海鮮 - 青口 x2 聖子 x2 .. 整體來說也很新鮮
另外還有店子自家製的鮮蝦雲吞、水餃、韮菜餃和魚皮餃,每人都可以試到四款
餡料豐富,沒有偷工感料的感覺!而且調味做得很惹味,不用沾醬汁吃也可以 (*´∀`)




最後來到頂層的部份,有四款的丸 - 手打蝦丸墨魚丸
另外還有 牛肉丸 鯪魚丸。手打的丸~口感很彈牙~其他的丸也被比下去了呢
不過調味來說,牛肉丸相對其他三款的丸都濃。




除了3層架的火鍋料外,還有這雜菜籃
粟米、金菇、油麥菜~吃完這麼多肉之後當然要清清腸胃吧 ヾ(●´∀`●)


這個2人餐還頗豐富的,其實已經吃到滿飽的
最後還有烏冬 (也可選出前一丁) ~ 店員說這裡的是稻庭烏冬,是屬扁身的一類

平時我們都是拋到鍋內讓它們自身自滅,但這裡會提供一個小筲簊給我們 (*σ.σ)
因為這烏冬煮一煮就可以,很快就可以吃~這樣可以避免煮得過腍身,保持彈牙的口感




Total:$662 (已計加一服務費w)
可能因為我們不是2個男生去吃 >__< 所以2人餐份量我覺得有點多
推薦喜歡吃牛的~另外還看到有個海鮮櫃,如果喜歡高檔的火鍋配料也可以來這裡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