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

-【零食】滿滿一箱~嘗試一下沒吃過的爆谷口味與其他感興趣的


之前在網上訂了一箱零食回來~看到整整一箱時很開心的喔 (,,Ծ▽Ծ,,)
剛好放滿一箱,所以箱內也沒有特地放一些填充物來保護

首先看到的是 順香園蜜糖馬仔 ($7.5/件) 味道甜甜的又不會太黏牙
米香酥餅-紫米味 ($45.9) 小小的一塊,但飽腹感滿滿喲
蒟蒻啫喱 ($19.9) - 1包內有桃和荔枝口味!雪凍後吃才美味耶!


沒想到還發現到很像之前在日本買的脆餅,但有貨的只見到有下邊這兩款口味
墨西哥起司煙燻起司 ($15/包)
(*°▽°*) 雖然始終覺得日本的那種口感香脆點,但這兩款的口味都惹味十足


莎樂美腸燒芝士 ($35.9) - 如名字,這芝士吃落有濃郁莎樂美腸的味道!
但份量就是有點少吧 (つД`)
原味乳酪絲 ($68) & 普羅旺斯羅勒乳酪絲 ($68) - 1盒有四小包
乳酪絲的口感相對來說很硬~味道相對普通的芝士亦會濃強一點喔


最後還買了天仁茗茶的爆谷 - 黑糖珍珠奶茶味 & 鐵觀音焦糖味 ($25/包)
前者的口味感覺像奶精的味道 ... 後者的口味則焦糖味較重,只能吃到淡淡的茶味
而且就口感來說,這款爆谷不會太脆口 _(┐「ε:)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