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 用上日本的材料打造港式的西式料理 @HOKO Farm


北海道牧場餐廳」~以前舊公司附近有一間,很喜歡吃那裡的蛋~夠香夠滑。
然後慢慢地也在不同的地區看到它的分店
不過在灣仔開張的這店卻是全新的名字~給人全新的感覺,連食物也走高檔次的路線

裝修有點像牛棚藝術村~是鬧市中的田園風餐廳,牆上也有可愛的卡通 (●´ω`●)
但感覺上好像缺少了一些綠色的植物。



順帶一說~看到Menu時發現這裡已經推出芝士火鍋(^ω^*)
點好餐後,沒想到店員先送來很軟熟的餐包。剛好有點餓,可以在等上餐前用來醫肚子


全日早餐 ($88) 大致上和平時的差不多~也是有田園沙律、番茄
不過這個更豐富一點!有香脆的薯餅,中間的薯粒增加了口感
香草腸夠香~但口感欠少許。另外還有火腿、煙肉、煙三文魚,都疊在一起就看不見耶 (笑)
而且配的牛角包也頗大個 (Menu上寫是迷你),吃起來也很飽!!
(o゚▽゚)o 不會油淋淋,外層酥脆加上內層鬆軟的口感~就算單吃也不覺得單調


除此之外,這個沒有焗豆
有的是炒雜菌。很惹味(# ̄Д)但吃到最底看到滿滿的油 
最後~主角當然是北海道3.6牛乳炒蛋~還要加上黑松露的喔 ヽ(*´∀`*)
別看貌相就以為這個蛋很老、不夠滑~事實上很香濃嫩滑,還帶著鹹香的味道。


大啡菇和牛漢堡伴炸薯角 ($98)
充滿水份的啡菇還有滿滿肉汁的和牛,在這底下還有芝士、煙肉
是洋蔥有點辣吧~除此之外,整體也很不錯呢~還有配的薯角也是辣的喲 (^ω^*) 


飲品方面,我選的是 熱朱古力 ($12)
還沒攪拌前很像奶茶的顏色啊!其實夠濃亦夠甜,所以給我白糖時有點嚇倒耶
另外一杯則是 Mocha ($18) 偷飲了一口,就覺得下次再來也可嚐嚐這裡的咖啡喔
(っ*´Д`)っ 原來有甜品Menu!但已經吃得很飽了!(放棄狀)


Total : $216 (2人用晚餐)
使用北海道3.6牛乳來炒蛋是一直貫招牌菜ヾ(´・ω・`)
但跟北海道牧場不同的是除了港式茶餐廳外,這店更是融合了香港、日本以及西方特色

不知是不是下著雨的關係,街上的人流不是太多
吃著晚餐~享受一下子的寧靜和看看街外的景色也是不錯的滋味呢

HOKO Farm
灣仔軒尼詩道8-12號中港大廈地下A及C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