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

- 【分享】用過推介的藥妝、被推薦下的新嘗試


去到日本的話~藥妝是一定要買的!因為計算起來是比較便宜的喲
(ฅ´ω`ฅ) 而且畢竟不是全部也可在香港買得到 
不過上次東京之旅買的也未完全用光,因此這次主要是媽媽買藥那些吧

 我的話買了 休足時間(JPY 598) 在香港買的話大約是HK$54 (特價)左右
真的很喜歡用這個貼腳板的~對走了一整天路來說有舒緩作用。


另外也買了之前買過大包裝的BABYISH MASK (・ω・`)
這次還買了白の LuLuLun (JPY 1620) 一共有32枚~
用了這個後感覺比BABY那款的滋潤度高一點,MASK的質感也較為舒服


美妝的話就只買了以下這些~主要是買假眼睫毛喇
因為那邊的款式很多 (*´∀`*) 所以現在去到日本藥妝店都是先看這個!
右三和四則是因為剛好在做折扣就買的,平時也是用開

還有下邊那盒藍白色盒包裝的是朋友推介的美白產品來喔 (JPY 4320)
在寫這篇是剛好用了一星期,面上的暗瘡印有變淡~期待用完整盒後的效果!(o´∀`o)
聽說這個牌子亦有推出可吃用的產品。


媽媽的話則是買了以下這三款藥~最頂那一盒沖劑之前也買過
中間的那盒是 ベンザブロックsプラス (JPY  1922) 因為有人推介,所以買的。
這個是藥丸~吃完不會有眼訓感,是感冒藥來喔
除此之外也買了之前經常有人推介的 龍角散 (JPY 615) 但好像沒什麼用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