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 Kawaii ❤ Duffy & Shelliemay ~ 最近入手的手錶

1月的時間去了香港迪士尼,返了很多新貨品呢
其實每一款也很吸引,但買太多公仔好像又要找地方放 (´∀`∩)
最後在幾翻爭扎下看上了這對手錶!!!




這對手錶應該是情侶款?但是用色都很女生的感覺 (¤ ´゚ω゚` ¤)
所以最後2選1 買了一隻回家 


買手錶會有這種的盒,用來當禮物也可以省卻一下包裝呢~
之後不用來放手錶,用來放其他的東西也可以 (^-^*)
為了保護手錶,會有海棉作為保護!



最後我是選了白色 Duffy 的那款
雖然我是比較喜歡Shelliemay的 QAQ!!但錶上的圖案實在不顯眼



設計很簡單~錶面有個Duffy頭,還有1個小小的Shelliemay (≧∀≦)
即使是卡通圖案也因為整隻錶的設計變得成熟一點,戴著上班絕對沒問題吧 
只是擔心白色的錶帶會變黃吧 >___<!



在錶的背後印有迪士尼的標誌 (ゝω◕✿ฺ)
只要保留收據的話,可以有1年的保養~不過聽說好似整修的話需要拿回園內喔


香港迪士尼是在2014年冬季才開始有Shelliemay的產品 
所以在這之前的都是買代購在東京迪士尼購入的貨,所以價位相對較高 (*+﹏+*)
而且聞說街外有店是混了A貨來賣~所以要小心點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