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星期四

-【台南】住宿.休閒的環境讓我們更貼近大自然「二寮晨曦山莊民宿」


吃完度小月、逛完林百貨後,回到台南火車站那邊拿回行李
雖然有公交車去民宿附近,但拿著那麼多行李還是的士比較方便
由火車站到我們要入住的民宿大約要40分鐘車程左右,車費連行李費是NT 525

在一個公路口看到「晨曦」的牌子,轉入小路再走一小段路就看到喔
遠離市區的民宿除了有大自然環抱著,那份寧靜更是可讓人稍微放鬆一下呢 (‾◡◝)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 - 「二寮晨曦山莊民宿




民宿有頗大的花園可以給一群人烤肉聚餐,而且還有獨立的房子可以讓一家人入住
但我和朋友只有兩個人,所以入住的是這種一層兩房的。
下邊的位置可以乘涼~還有吊床的啊 (,,Ծ▽Ծ,,)


樓梯有點長 /皿 \ !! 幸好有老闆娘幫忙搬行李!!
因為畢竟是郊外地方嘛~所以開了門後還有一層的蚊網
對了,進房子前記得要脫鞋子喔~還有快點關門不要走冷氣 (笑)


門後的位置就是洗手盤。洗手間亦不算太大,但就民宿來說還好吧(=ˇωˇ=)

 
 

房間的色調是以藍色 x 白色為主,柔和的感覺也是讓人很放鬆的啊
再加上天花滿高的,不會太有壓迫感!在窗戶看出去還有滿滿的綠色植物
雪櫃、煲水的壺那些也有~除了床也有小桌子和椅子

但是 .... 在臨睡前,朋友的床跑出可怕的生物 ...... (嚇)
遊走在牆和窗簾那邊,嚇得完全不敢睡 Orz 是因為太接近大自然嗎?!
最後使用了門外放置的殺蟲劑大戰差不多1小時才能稍微安心去睡 (|3[____]
(之後仲要天未光就起身去看日出 .....


我們入住的是「 風信子 」 (NT 3600/晚)
有包早餐券可在指定的早餐店買吃的~順帶一說那店是香港人開的喔
選擇頗多,而且味道也不錯耶 
(≧∀≦)


另外民宿老闆有在種芒果!距離民宿的不遠處就種了不少的芒果
老闆娘還請我們吃自家製的芒果青~吃落爽脆酸甜,很適合夏天吃!
(。→ˇωˇ。)
下篇和大家分享一下晚餐和早餐的部份!


二寮晨曦山莊民宿
台灣台南市左鎮區光和里光和39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