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廣島】住宿.很方便,與廣島車站直接連通的「Hotel Granvia Hiroshima 」



經過之前旅行的經驗,若果由下車走到入住酒店需要滿遠路程的話是會後悔的!
所以這次旅程選擇的3家酒店都是滿近車站
特別是Day1入住的
Hotel Granvia Hiroshima 更是直接連通廣島車站
剛好我們搭的機場巴士下車地點就是在酒店的旁邊,過條很短的馬路就到
 ლ(╹◡╹ლ)
 

6樓至20樓都是客室,想上指定樓層需要先拍房卡 ( ̄▽ ̄)
就酒店大堂來說已經覺得很不錯~上到12樓,升降機打開也可看到一些擺設

 


房的空間還頗大~即使今次是帶了很大個的行李箱也完全沒有問題
我們訂的是標準禁菸兩床雙人房 (每晚HK$846.44) 單人床也足夠翻身一圈的喔!
軟硬度適中的床褥 ( óωò) 睡起來還滿舒服的。另外這裡有提供睡衣,還有即沖咖啡
電視的尺寸看起來較細,不過我覺得還好。從窗外看到的地盤,晚上會有聖誕樹燈飾的喲


洗手間的設備很齊全~ (。→ω。)
但那個擋住水灑出來的玻璃門(?) 實際上沒什麼太大的作用
而且洗手盤的位置也有點低 ... 洗面的時候特別麻煩 

 



放好行李就出發去買JR Pass 喔!!(・∀・)
在這酒店的2F有通住新幹線中央大廳的天橋,這樣超方便~完全不用走馬路
不過記得要注意一下天橋開放時間 (早上5:20 - 晚上12:30)

  

買JR Pass 有特別的櫃位~我們的那張是 岡山、廣島、山口地區 (JPY 13500/5天)
有關可搭乘的詳細資料可到以下網址查看:
http://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okayama_hiroshima_yamaguchi/

記得不要手多多撕掉車票~這會作廢的喔!另外上邊也會有您的名字
搭JR時在入闡和出闡前拿給職員看就可以的了 (@^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