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

-【廣州】飲食.人氣的芝士奶蓋手搖飲品「 喜茶.HEYTEA 」、手工麵店「 九毛九 」


朋友知道我會去廣州就介紹了一家喝手搖飲杯的店子給我 (,,Ծ▽Ծ,,)
聽當地人說在廣州東車站的分店要排上2小時才買得到耶
剛好在酒店附近也有店,吃完晚餐就去排隊囉!! 滿滿的人,幸好排半小時左右便買到

說的是這家「喜茶 HEYTEA」 ~ 最出名的是芝士奶蓋!!!




選了- 喜樂芝綠妍 (RMB 17) & 滿杯水果綠妍 (RMB 20)
堂食的話人太多了~所以選擇外賣回酒店才飲,店員會將飲品用紙袋裝著

杯子上有寫到飲用方法!! 不要一下子就用飲管喝,先打開蓋子傾斜45度來同時喝上下兩層!

這個的茶一點也不苦澀,喝起來有點清爽 (❁´▽`❁)
奶蓋頗厚重的~芝士香亦滿滿。



接著第2天起來就出發去廣州體育館~附近還頗荒蕪的呢 ლ(゚д゚ლ)
幸好還有一個萬達廣場,可以在那邊先找吃!!最後找了家吃手工麵的 「 九毛九
是說這家的茶比起晚餐那家的好~茶芥每位 RMB 3.5






大块牛肉手擀麵 (RMB 35) & 香濃原湯排骨手擀麵 (RMB 28) 
湯底很不錯~惹味得來不會很鹹 (゚∀゚ ) 牛肉吃落也很入味且軟稔
最喜歡的還是那個手擀麵,麵條很有口感的耶

 

不過在廣州吃東西其實不太方便~付款的話需要用到支付寶 (つ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