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

- 「豪」食A5和牛 @和牛燒肉‧純


韓風關係,和朋友吃「韓燒」的次數明顯密得多
但其實我更愛吃日式燒肉!! 所以襯著拆掉利是後和同樣喜歡吃日本牛的朋友去豪一次
所以這次我們去吃的是「和牛」!!

位於尖東的這店很宽敞~下單用的是 I Pad φ(・ω・*)
還沒有開始吃前,店員還會放低消毒毛巾給大家抹手~另外茶的話是麥茶




先點 蔬菜沙律 ($68) 
吃肉的話感覺點這個作為開胃前菜和之後用來清清油膩感 (・´ω`・)
整個沙律很清新,汁酸酸的很開胃


飲品則點了 乳酸梳打 ($48) 和 蘋果醋梳打 ($58)
當然如果大家想來飲有酒精的飲品是有不少的日本啤酒、清酒之類可供選擇吧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有點飲品?! 所以一直沒有再添茶給我們



今晚的主角來了!!很大的一盤,這樣放起來很豪華的感覺呢 
肉有5款和牛舌~還有冬菇、南瓜和粟米
但想想下覺得吃沙律可能也不夠~所以點了 白飯 ($30) 
這樣吃起來便不會沒有那麼油膩,沒想到我最後也能將整碗飯和沙律吃光呢







首先吃的是薄切牛舌~沒想到我們自己動手燒也能燒到這樣好看的網紋
跟厚切不一樣,這樣吃比較爽口。不沾醬來吃能保留獨特膻香味

肪比例較高的西冷~肉質很嫩口,燒起來特別香,那是因為油份比較重喔
餘下的三種牛排肉均有入口即化的口感~但程度不一
牛肉味亦濃郁,燒的時間不用太久~想稍微吃點焦香味可到7-8成 !!?
油份滿滿,吃這些時都配飯一起吃  (๑╹∀╹๑)
最後一款有醬汁,覺得鹹了點,所以加了點檸檬汁才吃。





絕對不能看輕這些肉的飽肚感。最尾吃粟米、南瓜來清清味蕾
Total: $1741 (已計加一服務費)
肉的種類就是不懂分,所以由別人下單。即使店員快速說完肉的名字~不消一會已忘記!!
看到這店在日本也有數間分店,不知道這裡與當地的和牛是不是一樣呢? 

和牛燒肉‧純 
香港尖東加連威老道96號希爾頓大廈1樓3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