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星期六

-【飲食】尖沙咀.看著維港|環境太吵鬧下享用的 Golden Afternoon Tea 「Aqua」




聽說位於尖沙咀的 Aqua 是看著維多利亞港用餐,感覺好像頗不錯
而且Tea Set 2人才$388也算抵~ 誰知道到去這天發現加了價到$488 for two ... (゚д゚)
我們Book下午3點,差不多等15分鐘才安排到座位,比我們遲來的反而已經入座

另外這裡有DJ駐場~音樂好大聲且節拍強勁,很難與朋友聊天。
位置也頗迫,旁邊的客人在吃燒肉時會常常有肉味飄過來 ... 他們還都在飲酒~聲浪更大。
風景方面,雖然落地玻璃有落遮光簾,但影響不大。






Golden Afternoon Tea ($388 For two) - 建議一坐下就點餐,因為上桌較慢。
飲品和朋友選了 Rose Black Tea 然後就後悔了 ... 
顏色好橙,第一啖以為自己在飲維多C ... 好奇怪的味道。
打開茶壺看個茶包也沒牌。 之後朋友那壺加了水變淡才好像比較好 (ᗒᗣᗕ)






鹹點方面~三文治類都是偏乾的。Scones 小小一個,吃起來很像光酥餅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吃這種只配Clotted cream ... 
還要放在炸球(?)旁~我以為是沙律醬 (⁰▿⁰) 錯手沾了~炸球有吃到黑松露的味道。
其他的就一般,沒有很驚喜那樣子吧 ...










甜品方面是自助形式任食的,不過refill得比較慢~另外也有可能需要排隊去拿甜品
我第一次想拿時還以為碟子要拿自己桌子那隻 ... 誰知原來是未補給 (Ծ‸Ծ )
蛋糕的貌相都被拿到不好看,另外整體來說滿甜的。不過如果以可選擇的款式來說是幾多






 




 


總括來說,這個Tea Set絕對能吃得飽。但如果喜歡寧靜的用餐環境和想聊天就NG
再加上現在加到$488兩位~平均每位也要$268.5應該還有其他選擇 
(PД`q。)









Aqua
地址:香港尖沙咀北京道1號29樓
Afternoon Tea 供應時間:星期六、日 15:00 - 17:00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