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星期六

-【飲食】太古.提供西式餐點|環境舒適的工廈飯堂「師父飯堂」




以前還在鰂魚涌工作時都常聽到東達中心雖然是工業大廈,但有不少餐廳
其中 師父飯堂 是我比較有興趣想去的一間 (⁰▿⁰ )
聽名字感覺像是茶餐廳那類,但看Menu和來到發現完全是另一回事呢
和朋友星期六大約下午2點半左右來到剛好有位不用等。







坐下後店員就放低Menu,另外說黑板上寫的也可以點
( OωO) 想好吃什麼後就可以去收銀處下單和付款,之後就可回到座位等上餐囉
跟餐可以選餐湯或者某一些飲品都是免費的 ... 
本來選了餐湯,但怎知道沒有~就轉了 熱檸茶,有3片檸檬。
朋友選的則是 - 山楂水,不算很濃的山楂味道,但也不算太淡就是。








我點的是 - 香蒜辣椒蟹肉闊蛋麵 ($70)
份量都幾多~這闊蛋麵跟平時吃開的闊條麵口感不同,這個會較薄身且彈牙
味道來說,香蒜味好濃和微辣 (ˊᗜˋ*) 蟹肉幾鮮甜,但就吃到少許蟹殼
另外還有車厘茄和蘑菇!





朋友點的則是 - 芝士蕃茄辣意粉 ($54) & 鮮茄海鮮泡飯 ($65)
前者的辣應該是加了tabasco  (=´ω`=) 後者的湯底都幾濃。





師父飯堂
地址: 
香港太古英皇道1065號東達中心13樓1301A室
營業時間:Mon - Fri 11:30 - 15:30 / 18:00 - 21:00, Sat 09:00 - 17:00 (紅日休息)
電話:36151492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