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

-【My Lolita】Vol. 8 Joanna Yuen

連續兩篇都是台灣朋友之後,第八篇再次回到香港朋友囉
話說除了有一位固定的朋友會一起飛台灣參加Lolita活動外~這位朋友算是第二位也常一起參加活動的。
而且也同是很喜歡去迪士尼的呢 (= ̄ω ̄=)


↓ ↓ 那麼先來看看她和我們分享其中之一的穿搭吧 ↓ ↓
穿搭主題:甜美

頭飾: Angelic Pretty 【Rose Museum】
假髮: Monkeep猴咩 【晨霧繁花】
內搭: Dear Celine 
裙:
 Angelic Pretty 【Rose Museum】
鞋: Bodyline 


這位朋友是一個兔控來的!從她的包包便能看得出吧 (笑)
話說對心包的印象就是容量很少,沒想到原來都可以放到頗多東西的耶!


與Joanna Yuen的對談如下:

問:穿了Lolita多久?為什麼會認識Lolita? 
答:由2008年開始,今年第12年了,當初是看《薔薇少女》漫畫而喜歡上lolita這種服飾,
反而其後才看《下妻物語》電影。

問:您認為Lolita是什麼?
答:我認為是穿搭風格。

問:Lolita有不同的風格,您是走哪種風格?為什麼會喜歡這一種?
答:當初都穿本地品牌Spider(Gothic and Punk),
大約是2014年才開始接觸日牌Baby, AP, IW等,從而轉變為輕甜(Sweet)和日常穿搭風格。

問:您會一直穿Lolita到哪時?
答:還沒有決定呢,穿到自己不想再穿為止吧!哈哈!

問:穿上Lolita後有沒有特別的經歷分享,或是印象難忘的事?
答:當初是志在參與,沒想過會成功選上當模特,
最印象難忘那次應該是2018年在Triple fortune茶會走秀。

----------------------------------------------------------------------------------

給讀者的話 
希望喜歡lolita的人不要因為年齡而卻步,
大齡lo娘也可以繼續穿輕甜、Classic和Gothic風格啊,沒有年齡界限。

----------------------------------------------------------------------------------
如果對這企劃有興趣的,可與我聯絡喔:lingling2ho@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