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星期五

-【飲食】銅鑼灣.不顯眼的位置|卻是用心經營的小店「 G.A.C. Home Cafe & Restaurant」


之前其實已經想來,可惜那次星期六午餐時間來到有很多人就轉了去第二間餐廳。
最近再來是平日晚上,我們這次還是忘了訂座,但幸好剛剛剩下看著街的吧桌位置 (○´w`○)
餐廳內放滿了不少 Figure,牆上還貼了貓咪的拍立得呢~這種小店的感覺讓人舒適
餐牌方面亦很簡單,有1個Dinner Set Menu~ 6款選擇,大約$88起


Dinner Set 有餐湯 / 沙律,和朋友都選了湯 - 是 煙肉薯蓉湯
雖然沒見到煙肉,卻有啖啖的煙肉味道。而且湯的質感不會太杰身又能保持到薯蓉的口感
配了 竹炭多士 自家制的果醬 (๑•̀ᴗ•́๑) 頗喜歡這果醬的酸甜度,不知餐廳會不會有賣呢!?


我選的是 - D. 白酒蜆肉扁意粉 ($138) 這個也可以選烏冬。
看相可能覺得份量不多,吃落就是另一回事囉。本身我是喜歡吃較稔身的意粉,所以會覺得這偏硬身
但就味道來說~調味剛剛好且每一條意粉也能沾到汁又不會覺得很膩
蜆肉的白酒味雖不是特別濃,不過幾鮮美 (′▽`〃)

 

朋友點的是 A. 香烤粟米芝士忌廉汁烤雞(半隻)配薯菜 ($158)
看到實物後有點後悔沒點這個 (/ω\) 朋友說這個頗好吃的。
Dinner Set 亦包了餐飲,有七款可以選擇。其他飲品或是花果茶則需要另外加錢
我點的是 - 熱檸檬茶


最後還有甜品!這個 焗焦糖布丁 十分好吃啊 ‎(〃∀〃) 蛋味很濃郁
為這頓晚餐劃上了完美的句數。


Total:$454 (沒有加一服務費)
由於餐廳的座位並不算多,所以真的建議大家想來的話要先訂座喔
另外現在外賣自取會有8折,住附近的可以試試~頗抵吃!

G.A.C. Home Cafe & Restaurant
地址:香港銅鑼灣摩頓臺25號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 10:00 - 22:00 (21:30 last order)、星期一休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