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

-【飲食】中環.以茶作為主題的港式fusion菜「復仇者餐館」


 中環蘇豪嘉咸街已經不是和朋友們第一次來這裡找餐廳囉
最先吃的是日本菜,接著留意到對面的漢堡包店!最後在吃漢堡包時發現 - 復仇者餐館
如果單看店名應該想像不到是吃什麼? 其實這家是吃以茶作為主題的港式fusion菜

餐廳在一樓的右手邊,在樓梯的牆壁有大大個"復仇者"的霓虹燈
目測只有容納到14人的座位,所以大家還是上網訂位吧!
另外要注意的是這裡只收現金 (๑❛ᴗ❛๑ )






餐點方面~選擇不算太多,不過既然是以茶做之主題,當然不能錯過與茶相關的料理吧
飲品的名字,如果本身有聽開歌的話~大概會有熟悉的感覺 (笑)


 

我們點了 - 能持續獲得糟蹋亦滿足 ($48) & 才值得勾勾手指發誓 ($48)
前前者其實是 蜂蜜檸檬鐵觀音,後者則是 洛神花荔枝紅茶 (・∀・ )
茶不會很澀~入口還頗甘香的。

 

自家制慢煮茶葉炆豬腩仔 配黑醋汁沙律 ($138)
黑醋的酸甜和清新的沙律菜~這個作為開胃菜最先上桌。
( ̄▽ ̄) 肉質細嫩的豬腩仔,很入味~但調味不是很鹹那種,有微微的茶香
還加了薏米,配著較為肥膩的部份吃也不會覺得膩喔



港式卡邦尼炒腸粉 ($98) - 平時吃卡邦尼都是配意粉,但原來配腸粉也不錯
不過這個的汁比以前吃開的淡味一點,也不是很濃稠 (*゚ー゚*)



招牌普洱茶香雞翼 ($68/6pcs) - 
雞翼比想像中的大隻,是以茶葉醃製~所以吃落有淡淡的茶香
一改了我對普洱茶的印象,畢竟在酒樓喝到的普洱茶味道實在濃得難以入口 ..(T_T)


珍珠茄牛油果青醬芝士長通粉 ($98) - 
同行的都覺得這個太素了~但我反而喜歡牛油果加上青醬的組合 
口感Creamy,不會太膩之餘有種清新的味道 (ゝ∀・)   另外通粉的軟硬度亦適中


自家包芝士黑松露好好味煎餃 ($78/8pcs) - 
形狀很小巧可愛~外層煎得脆脆的,雖然看起來有點燶就是了 
黑松露味頗香,內餡也十分豐富~不過芝士的分佈好像不太平均?!  (๑°ㅁ°๑)
朋友吃到的都做不到拉絲的效果,倒是我吃的那兩隻~芝士滿滿!


Total:$686.4 (已計加一服務費)

復仇者餐館
地址:香港中環蘇豪嘉咸街45A號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至五 12:00 - 21:30 / 星期六、日 15:00 - 23:00 (星期二休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