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

-【明洞】觀光.到韓國首爾自由行一定會朝聖的景點,將日落和夜景一次過盡收眼底「南山首爾塔」


第一天晚上的行程是去 - 南山首爾塔 ~打算去看日落和夜景!
從弘大出發搭地鐵到明洞,接著從4號出口出來直走
然後會看到寫著" 會賢地下步道 ” 的牌子,從這裡左轉就會看到不遠處有搭乘扶手梯的地方
我們要從那裡搭乘扶手梯到搭纜車的地方再前往首爾塔(=ˇωˇ=)


這個 南山上山扶手梯 特別的地方就是傾斜型的喔
我們還可以透過玻璃看到山下的風景 (●′ω`●)

  

其實圍繞這山還有不少的景點之類的,如果不搭纜車也是可以選搭巴士上山
但由於我們的目標只是南山首爾塔嘛~於是選搭纜車
成人每位KRW 9500是來回的價錢 (*˘︶˘*) 回程的票尾可要袋穩啲
另外這裡有間便利店有賣愛情鎖,但其實上到山也有賣的,所以不用太急買定。


纜車是只有站立的位置,大概10分鐘左右會有一班
可能我去的那天是平日,人不算太多 (・∀・) 走到上搭乘的樓層差不多就可以上車
約5分鐘左右就能到達目的地,沿途的風景很不錯喔~


有事先查了一下日落時間來預計上山~像我11月去就5點左右的時間開始日落
在纜車那邊出來後還要走一小段樓梯上 南山公園
樓梯位已見到有不少的愛情鎖呢 (o゚ω゚o)


上到南山公園便能近距離看到南山首爾塔,在正中央的位置是 八角亭
看到有人在影婚紗照~老實說還頗大風頗冷的啊
(≧∀≦) 再行前會看到大大隻的 RyanN Seoul Tower 的招牌!
其實在這裡有一個Ryan Cheezzzball VR主題樂園,剛好在2019年才開幕。


我們沒有打算上首爾塔,所以只在塔的露臺區逛逛~等太陽完全下山
大約5點半左右天色已經開始暗 (ŐωŐ ) 首爾塔也是會亮燈的!
當完全黑下來後,看著山下燈光四處閃爍的夜景有一種治癒感。但也非常當風就是 (逃)

 

上到這裡除了看夜景外,有很多情侶也會來掛愛情鎖 (´▽`ʃ♡ƪ)
掛上鎖頭後再將鑰匙丟掉,寓意鎖住一世的永恆愛情
之前有說到不於急著在下邊的便利店買是因為在這裡有愛情鎖販賣機
在南山廣場的店也有~另外鎖匙記得不要隨手拋,有專門收集鎖匙的位置!


雖然我們不上首爾塔,但從小階梯往下走來到5樓室內售票區的位置也有些店可以看
除了Ryan Cheezzzball VR主題樂園外,其實還有Hello Kitty Island
(ฅ´ω`ฅ) 這樓層會有Hello Kitty的精品店!很有韓國和首爾塔(愛情鎖)的特色呢 
回程就是搭回纜車下山~扶手梯那段如果等候的人太多是可以選擇行樓梯下去囉!

 

南山首爾塔 남산서울타워
地址:首爾特別市龍山區南山公園街105 (龍山洞2街)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남산공원길 105 (용산동2가)
交通方式:首爾地鐵4號線明洞站4號出口出站後,徒步約10分鐘可抵達纜車搭乘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