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

-【飲食】柴灣.一次滿足,讓您吃到刺身、雞煲和火鍋「家嫂」


沒想到在柴灣區都有性價比高的雞煲、火鍋選擇 - 家嫂
基本上試過的朋友都讚不絕口~所以今年阿爸的生日就選了這個近屋企的地點囉
要預先訂位,店員亦會在當日打電話確認訂座 (如果沒確認就會當作取消)





坐好後,店員會問一下是不是第一次來吃~是的話會簡單介紹一下流程
就是 小食 -> 刺身 -> 雞煲 -> 火鍋 -> 甜品
飲品方面是任飲的,大大的雪櫃內除了有氣飲品外,還有沒氣的罐裝飲品 ... 
比較特別的是竟然有竹蔗茅根薏米水之類的(。・ω・。)亦有熱飲的,喝起來感覺很足料
另外醬料是自助形式的,可以自行混醬!




 




先來的是兩碟小吃,有 椒鹽魚骨 & 家嫂煮燕餃
這兩款吃完可以再添~不過接下來還有不少吃的,不怕撐肚子才添喔
魚骨那個很脆身,沒有很腥亦不算太油膩。燕餃的尺寸剛好一啖一粒 (๑>◡<๑)

刺身 很大一盤!有看到人數會是一條船那樣子上桌
整體都頗新鮮~除了海膽的顏色看起來不太討好,不過不至於有怪味 


雞煲 方面,有不同的辣度可以選擇~也可以完全不辣的!
我們揀了完全不辣的,但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 等了很久才有得吃 (ÒωÓױ)
除了雞肉外,還有花膠~汁是頗濃,但不算十分入味
然後吃到一半左右就可以將麵筋和豬皮加進去~順帶一說雞煲也是可以添的。



之後就來到火鍋了~一直以為是加湯在雞煲吃那樣子 (以前吃過的都是)
誰知原來是選湯底後會另上一鍋!湯底的話有五款可選
我們選的是 - 清香椰子鍋 ~清香得來有少許的甜味 (*´Q`*)


火鍋配料方面,首先上桌的是 環遊海鮮船 ~ 大約會有8-10款的海鮮
沒想有一整條魚 (๑→ω←๑) 而且全部的魚都頗鮮味,就是骨有點多吧
蟶子那些沒有沙、蟹肉很鮮甜,不過肉就不算很多
另外魷魚圈和蝦亦不錯,口感十分彈牙呢


其他的火鍋配料還有 - 手工丸類、魚皮餃、餃子、炸魚皮
整體來說是普普通通那種吧~只是略嫌響鈴的油溢感有點重就是囉
如果吃到這裡仍然不夠飽,這些都是可以再添的 ( ̄▽ ̄) 


極上牛肉 - 不喜歡牛可以轉豚肉。這不屬於放題項目,所以只有一碟
肉味很濃郁、肥瘦適中~吃起來很嫩口 (。ŐωŐฺ。)
還有一盆放得像藝術品的蔬菜和烏冬!! 老實說在不加添的情況下~這份量已很飽

 

最後還有凍冰冰的 芝士蛋糕 作為甜品~(≧∀≦)


Total:$1311 (已計加一服務費)
晚市放題每位$298 ~除了雞煲等得比較久外,價錢和質素來說都可以再來!

家嫂
地址:香港柴灣利眾街24號東貿廣場6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