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星期四

-【Lolita】開箱文.能攻陷貓控的品牌「Enchantlic Enchantilly」


如果本身會穿Lolita,又是貓控的話~今次和大家分享的這個日本Lolita品牌就不能錯過囉
Enchantlic Enchantilly - 我們通常會簡稱EE家
最印象深刻的當然就一定是她家的 "貓貓” (ฅ´ω`ฅ)
不過近來其實還出了看起來很溫柔的兔仔,還有可愛的雀仔!當然亦有其他的印花

就在4月去台北參加EE官方茶會時,順道預約了最新的商品!
當收到包裹時~實在很開心喲!紙箱上的郵票有貓,還有甜點和Hello Kitty
打開箱後更是十分驚喜呢~~




首先在滿滿的一堆中,沒想到竟然發現一份禮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好是復活節呢?是復活節兔兔的零食包來 (′▽‘*)


除此之外,在一個信封裡還裝了不同款式的明信片和小咭(=ˇωˇ=)
亦有用小信封將我們那些訂購品的價錢吊牌裝進去
每一處也看到心思,好像箱底也貼些上了貓貓的貼紙耶!



首先和大家分享的是下邊這款有刺繡的蝴蝶結,一共有六個顏色
最容易襯的顏色當然是 - 生成棕色
其餘的是粉紅色、白色,還有黑 x 白色~ 每隻蝴蝶結是JPY 4500
包裝得很精美!不止放了在透明袋內,還攝了很美的插畫作底墊呢 (每張也不一樣)



蝴蝶結中間的刺繡是EE家的Logo ~有看得出是貓嗎?
珠鏈增加了華麗感,但又不會太誇張 (●′ω`●)
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所用的緞帶使用了兩款不同的材質?
而且這蝴蝶結可是一物兩用的喔~拆掉了髮梳還可以扣在裙子或是恤衫上都很好配
這款不用來襯Lolita時,用來襯平常的衣服也是可以的喇!






小物的話,我還訂了戒指!沒想到會用那麼大個盒裝著呢
盒面上印著店名~打開後看到3隻戒指都分別用小袋子裝著 ლ(´∀`ლ)
整個包裝都能感受到品牌的用心!青い猫の王女 (JPY 1800)


訂購的還有半裙 - 猫の王女さまの音楽会 (JPY 22680)
印花除了有貓外,還有薔薇、小提琴 ♫
這家的貓看起來攻擊力很強大嘛~貓控的芳心實在很難不被她攻陷耶
半裙還有小袋子,內裡的亦有印花的啊!另外裙子上也有暗花



如果在預訂中有 猫の王女さまヴァイオリンシリーズ 且合計滿JPY 10000
就會送小提琴戒指 ヽ(*´ω`)ノ



最後還翻到了這兩張很窩心的小紙條!
感謝設計師Fumiko小姐和店長Raika小姐 ( /) V (\ )
如果您也是貓控的話,也可以留意這品牌喔 - http://chantilly-mimidy.com/

開箱文短片:https://youtu.be/Rjt04LBCNW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