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星期二

-【分享】台灣手信.每次必買的小林煎餅、超市的孔雀牌零食、推薦的兩款泡麵和滿滿一堆朋友送的薯片、可樂果


三日兩夜的快閃,當然也有抽到時間買手信!
還是帶大的行李箱,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買到塞爆 (今次購買力也不高)

 (*´∀`) 逛了一下微風台北車站和超級市集~現在就在下邊分享一下吧!

首先去的是在微風台北車站的 「 小林煎餅
林桑手燒的超值分享包 (NT 120) 基本是每次也會買的
因為我家很喜歡吃煎餅,而且這個一包有7款口味
特別喜歡的口味就買了單款盒裝的~原味煎餅 (NT 80)



然後第一次發現原來這店也有賣 - 原味鳳梨酥 (NT 200)
不難吃~但也不是特別好吃就是囉
(´・ω・`)


之後也有逛到頂好(超級市場) ~剛好在去完的夜市附近有
不過比起平時行開的24小時家樂福細,所以貨品大概不算很齊全
朋友說 「 孔雀牌 」 在台灣來說是老牌子~恰巧見到兩款頗有興趣的就買來吃吃看

牛奶糖口味捲心餅 (NT 30) & 阿華田口味捲心餅 (NT 30)
兩款都建議放雪櫃冰了後才吃,確實在味道和口感上會更好
不冰的話反而吃落會覺得偏甜喲
(╯◇╰)


還不忘買了泡麵~這次買的兩款都是之前沒吃過的
台酒麻油雞麵 (NT 126) - 好重手的一袋,但其實只有3包而已
那是因為調理包內的材料很足!有雞肉、薑、枸杞、麻油~整個超香超濃味的耶 (●′ω`●)


維力媽媽麵 (NT 63) - 選了蛤蜊海鮮口味的!
口味來說比起前者淡一點,但還是頗惹味~喜歡那Q彈且曲身的麵條 (੭ु≧▽≦)੭ु


另在也在晚餐的餐廳「 易鼎活蝦 」買了這個 鮮味蝦酥 (NT 85)
只有原味和胡椒口味有貨~吃落脆脆的很不錯!

 

沒想到還收到了台灣朋友給的零食~和朋友分了!!(。▰‿‿▰。) ❤
而且每款看起來也很好吃飲的~個人喜歡 “ 真魷味 ” 
米血糕醬風味的薯片 頗特別,大家如果喜歡吃米血糕的話不妨也試試吧!
最感動的是台灣朋友特意留了一套 戀與製作人 x meiji 的朱古力給我 (*´ω`) 那是台灣限定且跑了幾間便利店均已賣光光 ...


最後除了吃的,就是在市集時買了下邊這款和風的手作髮飾 
(๑→ω←๑) 所以其實看落,我也不是買很多東西吧!? (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