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

-【橫濱】飲食.用原創石頭爐烤的漢堡「Ishigamaya Hamburger」


平時去日本總會吃燒肉,不過今次就例外囉
雖然如此,但還是有吃到 "肉" 呢~而且是之前都沒試過的漢堡扒!
我們去了- Ishigamaya 
Hamburger
會選是因為這餐廳特別在於漢堡是用原創石頭爐烤的喔  ٩̋(๑˃́ꇴ˂̀๑)





漢堡的配搭還頗多~加錢的話有起司、太陽蛋、溫泉玉子、牛油果等
另外也有100g、200g、300g的扒,也是用鐵板上餐
而且有配湯、飯或者麵包~ (*°▽°*)




餐湯是羅宋湯那種,味道偏酸一點且有粟米
我們都選了麵包~上桌已聞到很香的味道,口感鬆軟!(,,Ծ▽Ծ,,)




ハンバーグ (JPY 1380) - 這款是什麼也不加的漢堡
雖然沒有特地加錢要配料,但還是有原本的配菜~熱了的薯仔吃落薯香更重
重點的漢堡不止肉質很嫩,還有滿滿的肉汁。其實還有醬汁,但不用沾也已經很夠味


ハンバーグシチュー (JPY 1480)
這款是用燉的方式烹調的漢堡,吃的時候不像鐵板那款保持溫度~但這個也頗好吃的
肉汁依舊滿滿,再加上香濃惹味的醬汁恰到好處 (*´Q`*)


プライムステーキ 150g (JPY 1680)
因為見我媽和妹都是選漢堡,所以我選了牛排!送上桌時聞到好香的味道
( ・ω・) 因為怕油彈到,所以鐵板的外位有用紙圍著
店員還放下了沙漏用來計時,時間到的話要用夾將肉反轉!


可能是煮得太過的關係?肉的口感始終沒有漢堡的嫩
不過肉汁還是滿多的喇 (*´ω`) 另外加了JPY 150 要了牛油果
熱食的牛油果原來都頗有趣,口感來說就是放進口中有溶化的感覺


Total:JPY 5065 (已計外稅8%)
喜歡吃漢堡的推薦大家吃這家!話說我吃的當日大部份都是1人食客呢 (呆)

Ishigamaya Hamburg (いしがまやハンバーグ 横浜ポルタ)
地址:〒220-0011 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高島2-16-B1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