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

-【台場】觀光 & 飲食.台場海浜公園的彩虹大橋&自由女神像、一丁目商店街、章魚燒博物館和1:1 Gundam


早上去完豐洲市場的話,可以考慮中午至晚上的時間逛逛台場的周邊 ٩̋(๑˃́ꇴ˂̀๑)
豐洲駅乘搭百合海鷗號來到 - お台場海浜公園 
想走室內的話,在這邊有不少的商場可以逛~想走室外的亦有一些景點喔


由百合海鷗號駅走大約2分鐘左右便能來到DECKS東京Beach (′▽‘*)
這商場有分兩個MALL,其中SEASIDE MALL內有 JOYPOLIS - 是一個室內樂園
不過這是要付費的~當中有不少的大型遊樂設施是結合了「數位」的聲光影像科技

此外在這MALL的四樓還有 -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讓大家感受日本昭和30年代的風情,當中有賣懷舊糖果玩具、雜貨等的店餔
喜歡吃燒章魚的話也記得要走到同層盡頭的 台場章魚燒博物館
那邊集合了幾間章魚燒店,可以嚐到不同口味的章魚燒呢!

 

室外的話,當然是看看 彩虹大橋自由女神像
白色的大橋橫跨東京灣,連接台場與東京都港區芝浦~晚上的大橋會有燈光點綴
在台場海濱公園看到的自由女神像則是紐約自由女神像的複製品
(ฅ´ω`ฅ) 晚上這邊頗浪漫的~所以也是戀愛拍拖聖地來喔


在往前繼續走會看到 - 富士電視台
( ´▽`) 雖然是辦公室大樓,但也有給公眾人士參觀的位置。
不過我們今次的目的地是 - Diver City Tokyo Plaza
作為大型商場,這裡集合了不少的品牌亦有一些流行的食店


好像 DECORA CREAMERY - 這間的棉花糖很巨大的耶!
其實在原宿那邊也有店,不過排隊的人會比這邊多
除了棉花糖外,還有雪糕、飲品之類~買了後可在美食廣場找個位置享用和休息一下


(੭ु≧▽≦)੭ु 買了 珍珠冰奶茶 & 棉花糖草莓 (JPY 600)
在杯上有一大圈棉花糖!奶茶味道一般,珍珠頗有咬口
Big Size Cotton Candy Rainbow (JPY 750)
等候時間會比較長。每一圈顏色的味道也不一樣喲~實尺寸有45cm,真的好巨型!

 

吃完後當然要襯天還亮的時間看看Gundam吧!
原先那隻已經運走了~所以這隻 RX-0 獨角獸,我也是第一次見!
日間在 11:00/13:00/15:00/17:00 ~ 這四個時間會有變型的表演
老實說,舊的比較喜歡(=ˇωˇ=)但晚上亮燈還會出來再看一次

 

(*°▽°*) 等待的時間先去吃晚餐,這家 - 雞味座 ~上次來時有吃過!
因為覺得這裡的雞肉料理不錯吃就今次帶我媽和妹來試~餐牌看起來沒怎樣改變那樣子


於是我又再次點一樣的 - おすすめセット (JPY 1980) 
順帶一說,這套餐價錢和我2016年來時一樣~四款的串燒仍然燒得很惹味
不過重點當然是親子丼吧 (*˘︶˘*) 加入了山椒提味更可口


另外還單點了 - 炭燒き親子丼 (JPY 1380) & 丸鶏らーめん (JPY 880)
前者的炭燒會較為吃到雞肉原始的味道,與混了濃郁蛋味的飯很夾喔
後者的拉麵沒想到也頗不錯~是醬油湯底來 ( ̄▽ ̄)



吃飽後,天已經入黑了!這時間當然是出來看Gundam囉
亮了燈後感覺比較好看 (笑) 夜間節目是由19:00 - 21:30 每隔半小時會有燈光Show
(*°▽°*) 看完後就去台場駅搭車回池袋,路上能再次遠遠的看到彩虹大橋!


DECKS東京Beach
地址:〒135-0091 東京都港区台場1-6-1
交通:從百合海鷗線的台場海濱公園站步行2分鐘

台場海濱公園
地址:〒135-0091 東京都港区台場1-4

Diver City Tokyo Plaza
地址:〒135-0064 東京都江東区青海1-1-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