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星期日

-【飲食】迪士尼.難得一次香港迪士尼酒店的自助午餐「翠樂庭餐廳」


前幾次在迪士尼吃自助餐都是在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的米奇廚師餐廳
今次終於Book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翠樂庭 的自助午餐!
餐廳裝潢走典雅的維多利亞風格,從入口處的走廊和噴水池便呈現出來
自助午餐成人每位$398 ~只吃兩個小時 ( *¯ ^¯*) 其實時間超少
因為除了吃東西外,還要和卡通人物們拍照 (當日有米奇米妮、高飛、布魯圖)



食物方面,海鮮有蟹腳、螺、青口和蝦~整體都新鮮,蟹腳吃落也頗甜的
沙律則不是特別吸引~所以都是吃煙三文魚和芝士,兩者配起來吃不錯喲 
(●′ω`●)


這裡的刺身是預先切好放在碟上自己夾,不像一般的自助餐是即點師傅即切
(๑¯∀¯๑) 應該拿的人頗多!?換得快~所以吃落也沒有覺得不新鮮
除此之外,刺身飯也不錯~但不要拿醃過的魷魚(杯) ...十分鹹...


熱食方面的選擇不算很多,合口味的也就偏少了...而且調味都是較為濃 (๑´ㅁ`)
湯有中西各一款,西湯是很濃稠的 南瓜湯 ~中湯則是清甜的椰子雞湯


相對來說,這個自助餐的甜品會吸引得多 (○´∀`○)
有朱古力噴泉、雪糕,還有各式各樣的蛋糕等,而且也有迪士尼人物造型款


大部份的都不錯,推薦米奇樣的Tiramisu!
維尼熊樣的芒果石榴果凍有點太甜...如果自己一個吃光不建議。
帶微酸的蘋果撻、芝士奶蓋配烏龍茶啫喱的味道都很襯 (•͈⌔•͈⑅)
另外如果喜歡奶茶的話,也可試試那奶凍,雖然偏甜~但奶茶味超濃!



最後,自助餐每人包一杯餐茶,凍熱也可~我點了咖啡。
另外也有橙汁、雜菜汁任飲
|・ω・`)


翠樂庭餐廳
地址: 香港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1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