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星期日

-【飲食】銅鑼灣.精品酒店內的驚喜西餐廳「Casa Pennington」


酒店除了有自助餐外,其實有時一些西餐廳也頗不錯的喔
像這次就來到精品酒店柏寧頓酒店的 - 「 Casa Pennington
這家餐廳在我的朋友圈中有著一致好評的評價呢 (・ω´・ )

星期六晚來是滿座的,建議大家要先Book枱 (本身座位也不算多)
點好餐,在等時可以吃吃 "橄欖" ~ 微酸還帶點甘甜,一改我對它超酸的印象



先來一個海鮮盤,來到這種餐廳感覺就是要吃蠔那些? ( ̄▽ ̄)/
Majestic ($468/6隻) - 肉質肥厚~海水味會較重一點
St. Vaast ($468/6隻) - 口感較為爽脆
還有比較少見的 - NZ Scampi No.1 ($480/3隻) - 肉質很嫩滑,吃起來很鮮甜!


Deep-fried Lamb Spare Rib ($188)
( ̄﹁ ̄) 這個炸羊排骨吃起來一點也不羶,而且肉汁還鎖在裡頭
入口外脆內稔~還可以沾Wasabi 沙律醬來吃,味道濃郁和羊肉的味道很配的喔


Scallop Linguine ($228)
香煎過的帆立貝有一份焦香,但內裡的鮮甜多汁仍保留著 (꒪ˊ꒳ˋ꒪)
另外容易沾裹醬汁的細扁麵與風味濃郁的青醬配搭起來讓每一口也很惹味!


Barramundi ($368) - 白嫩的魚肉鮮美而不腥 (*´∀`*)
不過還是要襯熱吃的味道才是最佳的耶

FR Yellow Chicken ($368) - 雞皮很薄身,所以吃起來很香脆
 (●'◡'●) 雞肉亦富有彈性~肉質很嫩滑的喔


最後還點了甜品 - Pear Tarte Tatin ($168)
上桌時有驚喜,是生日才有的特別版!!畫得也太可愛了吧?ヽ(*´ω`)ノ ♡
酥皮有著濃濃得焦糖香,不過某部份位置好像焦得太過火了,吃起來很硬 ... 
中間的啤梨則是軟軟的,還帶著不會覺得膩的甜味!


Total:$ 3009.6 (已計加一服務費)

Casa Pennington
地址:香港銅鑼灣邊寧頓街13-15號隆堡柏寧頓酒店三樓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0: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