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

-【2018年秋季新番】我有在看的七套動畫


長期拖住看動畫的我,已經集合了2018年春夏季都未看完 (默)
現在又來到秋番了!!時間也過得實在太快了吧
不過今季新番~幸好有興趣的動畫就只有幾套,有些看了幾秒就已經想關屏 _:(´ཀ`」 ∠):_
那麼下邊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今季會追的動畫喔



【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

這套的主角是骷髏,感覺跟平時的動畫不一樣就有了興趣看。
不過故事其實就是店員本田講述在書店工作的二三事和其他店員/客人的互動
要說最大驚訝的地方是本田(作者本人)其實是女來的~雖然是男聲優






【傀儡馬戲團】

老實說看畫風的話,我一定不會有心機看!
不過聽說這套是今季最備受關注的,所以還是堅持看完頭一話。
故事主角是一個小學生,因父親的死成為以高科技產品聞名的日本大財團所有遺產的繼承人
但由於是和情婦生下的小孩子,這樣的安排讓家族中有人不滿,繼以僱人追殺他
一次偶遇下,小孩遇上加藤鳴海~不止受他保護還成為了好朋友
不過追殺他的木偶狂追不捨,在千鈞一髮之際他們遇上會保護男主角的「白銀」
最後靠著她控制的木偶 「丑角」終將所有敵人擊退。
不過危機仍舊不斷~戰鬥場面常出現,還有一些攪笑的場面。看了兩話,感覺還不算太差吧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

前任自衛官現在無業,想找一份能夠每天幫漂亮白人換上親手縫製蓬蓮裙洋裝的工作
回家的路上有印象在某家見過一個日俄混血的蘿莉
剛好看到這家在徵女僕,便爬上電線桿想確認家是不是真的住了可愛的小女孩
這舉動已嚇得小女孩拔腿跑掉。其後她真的成功當上這家的女僕
(所以前任自衛官其實是蘿莉控吧!!!)
失去了母親的小女孩與這位前任自衛官的女僕會擦出什麼溫情、攪笑的故事呢?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近年的動畫都是轉生、異世界、男主角太過開外掛、後宮等的劇情 =   =|||||
這套也差不多,不過會看主要是因為男主角轉生後是變了異世界的史萊姆~感覺有點看頭?
但頭一集已看到他近乎無敵的技能 .... 好吧 ... 不知這套冒險類動畫可以堅持到幾多集




【梅露可物語 -無氣力少年與瓶中少女】

很大程度我是畫風先決的!這種可愛風就是會忍不住想看 ... 
這套是由戰略RPG遊戲改成的動畫~故事的世界是人類和魔寵共存的!
而有一些人類更擁有治癒並引導魔寵的能力,男主角就是這一種人~不過卻是無氣力少年
一開始男主角是被瓶装少女“梅露可”叫醒 ... 
為了幫助她取回失去的記憶,男主角便決定踏上旅途。




【軒轅劍 蒼之曜】

其實我懷疑這套是手殘點了出來看的 (掩面) 單看動畫名,完全覺得是莫名其秒。
上網看回簡介才知道原來這套動畫承襲台灣遊戲公司作品「軒轅劍」世界觀的原創故事
帝國與反抗軍的戰鬥,當中涉及戰鬥裝置『機關獸』與傳說中神器之一「軒轅劍」
命運使然,經生離死別後的少女、少年與眾人的命運均被捲入了歷史當中。




【只要別西卜大小姐喜歡就好】

一套軟乎乎、很粉嫩的一套動畫!!原本這是四格漫畫的作品來喔!
故事圍繞在從天界墮落,成為惡魔的前天使們工作的地方
女主角是魔界「萬魔殿之主」- 別西卜閣下!明明是惡魔,實際上是最喜歡軟綿綿的少女
身為她的近侍 - 穆林,常面對理想與現實落差感到的困惑
圍在兩人身邊以及其他與眾不同的惡魔們的故事~大概就是這皮樣吧!


這季的新番其實還有很多 ... 但有興趣的比上季少很多 (某程度是好事?
如果真的有一套故事好好看以我又在看的話,歡迎大家推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