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星期日

-【飲食】葵涌.新商場「活@KCC」的花膠雞湯米粉 & 自家甜湯小鍋米線「咪走雞」


由於工作和住的地方都在港島區,其實沒事~我真的怎少過新界區
這次是因為受到美食的引誘才會來到葵涌這個地方
( ×ω× )
幸好要去的這個新商場 -  「 活@KCC 」 是和葵興地鐵站以一天橋連接著

本來想吃的甜品店已經有人在排隊,但太餓的關係先轉戰同場的另一間餐廳
咪走雞 」 - 朋友推介的,這裡有淮山麵~好像頗特別!?

 

朋友點的是 - 花膠雞湯米粉 ($68) 轉淮山麵 (+$5)
湯聞起來還滿香的~花膠是軟稔那種。雞肉看起來很紅,不過已經熟的了 (๑>◡<๑)
淮山麵的口感不會太稔,其實也沒有"淮山"味? 但聽說這很有營養!


我點的是 - 自家甜湯小鍋米線 ($65)
很豐富的一碗喔!有鮮牛肉、白魚蛋、魚片頭、豆卜  (´・ω・`)
另外湯頭還有些鮮肉碎、豬潤和腐竹~豬潤切得很幼身,吃起來有點硬身耶

  

這個是套餐,所以每款主食可加一款小食和一杯飲品 (≧∀≦)
黃金花枝餅 (+$8) & 椒鹽豆腐 ~上桌時還是熱的,吃時要小心燙口

飲品包咖啡或茶的熱飲,凍飲的話+$3。也有特飲可選,不過就是+$6 
熱檸檬薑蜜 & 熱桂圓紅棗蜜
我飲的前者,薑味很重~覺得滿辣的耶!∑( ̄□ ̄;)

 

Total : $158 (不設加一服務費)

咪走雞
香港葵涌葵昌路72-76號活@KCC 8樓802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