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星期二

-【日常】重新出發的四月


終於去剪了頭髮~但每次覺得剪前剪後也是一個樣?  ٩̋(๑˃́ꇴ˂̀๑)
就只有吹頭髮時才能感受到剪後的清爽!

四月大概是入迪士尼最多的月份呢!整套花蛋終於儲好,還拿到達成10次入園送的紀念品!
也因此在比預期花的錢多了一半 (默) 果然之前定下的目標可能有點高
然後五月便去台南了~但我還是未寫好上年12月的遊記 ... 希望臨出發前能完成吧





是說今個月也做了一些「意外」的事情 ...
像是~竟然和朋友們花將近一小時從九龍灣工廠區走到啟德郵輪碼頭 _(┐「ε:)_
不過如無意外,這地方應該不會再有機會到訪 (行到腿斷了)




還有就是收到「香港好去處GetReadyHK」這個資訊平台的邀請
現在會於那邊寫下香港的特色餐廳或是旅遊之類 ...
老實說若能有更多的人可以看到自已寫的東西,對我來說是開心的事呢

(੭ु≧▽≦)੭ु 雖然FB Page & IG 的數字沒怎樣增長 (笑)


格仔寄賣那邊則比想像中的好(?) 這還是多得朋友的幫忙!
有時不少目標都在我的拖延症下不了了之 .... 合巧這次終於把握到「時機」
畢竟好多時錯過就是錯過, 反省回顧之時已經太遲



最後襯著復活節假的時候去了看"比得兔Peter Rabbit" (●′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