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星期二

-【飲食】中環.惹人喜愛的夢幻粉紅色與情人節限定下午茶「Vive Cake Boutique」


說到會讓大部份女生都著迷的顏色,大概是粉紅色了吧?
留意到在中環有一家便是以粉紅色為主色的Café
剛好最近還推出了Afternoon Tea Set, 當然襯機會和朋友們去吃茶 (੭ु≧▽≦)੭ु

店面很細,所以建議大家都是訂座會比 Walk-in 好喔
朋友預先訂了1個2人Set + 1個1人Set~並經ATM先付好了一半的款項!



落地玻璃設計、粉紅色牆身、牆上的蝴蝶與花的擺設,配上白色的雲石桌子
店的裝潢一貫了夢幻的風格 
(●′ω`●) 彷似是專為可愛女生們度身訂造的空間一樣喔!


Tea Set 包括每人一茶,朋友選的是 - Fruity Black Tea (Apple)
我選的則是 - Earl Grey Classic 
兩款的色澤看上去差不多~茶味不算很香,而且第一壺時已經很淡
( ´∀`) 大概茶包再浸久一點會更好?另外如果不夠茶可和店員說再加熱水 

 

情人節限定下午茶 ($198/1人用) & ($358/2人用)
除了鬆餅多一個和玫瑰荔枝紅桑子慕絲蛋糕也有一個外,1人用是2人用的一半份量就是喔
鹹點比較少,這Tea Set是甜點佔大部份 ( ̄▽ ̄)/


最底的那層有兩款鹹點 - 魚子醬配三文魚焗豆餅巴馬臣芝士洋蔥焗餅
兩款吃起來也很脆身~前者更是用麵包弄成心型的喲 
後者的洋蔥味較濃,配上淡淡的芝士香

最頂層的鬆餅十分鹹~蓋過了牛油的味道 Σ(・ω・ノ)ノ
而且配的果醬和忌廉也較為淡味,這使整個鬆餅只是愈吃愈鹹


甜點方面,有個嘴唇的那個是 - 紅絲絨忌廉芝士蛋糕
嘴唇是白朱古力,還以為這個顏色會是士多啤梨口味的呢~咬落有點硬 ( ゚Å゚)
因為用上了忌廉芝士的關係,有少少鹹香,不過糖可能有落多?吃到尾有點太甜 ... 

士多啤梨牛油忌廉配蛋白餅 - 相較之下,沒想到蛋白餅竟然不是很甜!
開心果士多啤梨吉士撻 - 香甜的士多啤梨和開心果碎都豐富了整體的口感和味道喔

最後,下層還有 - 玫瑰荔枝紅桑子慕絲蛋糕
除了餅底變稔外,我覺得這個是甜點中最好吃的!不會很甜且味道很清新



Vive Cake Boutique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1樓3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