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星期五

-【飲食】銅鑼灣.只喝一杯咖啡和閒聊還好「HABITŪ table」


年三十晚去銅鑼灣逛街,想在晚飯前找點輕食來醫肚子
不過農曆新年來這邊還是頗麻煩的~不單止人很多,而且還有封路情況
剛好在希慎逛便打算在這商場找餐龐就好。雖說選擇多,但想不用等位便要找間隱秘點的
說的就是這家位於誠品門口外的Coffee Shop 
(´・ω・`)

餐龐設有店外座位,由於會經這邊搭升降機的人不算很多~其實還可以
反倒是店內的聊天聲此起彼落,顯得更為吵耳
裝潢方面用上了不少的擺設~顏色偏灰了點,感覺滿和諧



是說沒想到連這樣的餐龐也有農曆新年Menu,不過選不到吃什麼 (๑>◡<๑)
主餐牌則是單點的食物和飲品。有看到All Day Breakfast,但偶然也想試試別的


Poached Eggs Tartine - 2 ways ($108) 
碟很大,這顯得食物看起來份量很少。多士在吃的時候還很脆身,略嫌薄身了點就是喔
三文魚的煙薰味道不會太濃,吃起來剛剛好~而且大片得來也很肥美 (′ω` )
牛油果則大約有半個吧(!?) 口感不會太硬亦不會太軟稔


Ultimate Beef Burger ($168)
貌相很一般~而且不論是煙肉還是牛肉吃起來還是有點乾的 
薯條是粗身的那種,不過吃時已經不脆了(ノД`)



這裡的咖啡聞起來很香,而且頗大的一杯!(*゚ー゚*)
Caffe Brulee ($49) 面層有脆薄的焦糖,還加了幾粒咖啡豆作點綴


我點的則是 -  Caffe Earl Grey ($49) 
這杯的咖啡不論是用聞的還是喝的也很淡,但要說的話其實伯爵茶的味道也不濃
不過口感來說就是很順滑啊  (・ω・ )


Total:$362 (已計加一服務費)
因為用了Mastercard簽賬的關係,有一杯咖啡是免費的喔 (。→ˇωˇ。)
逛完誠品來飲杯咖啡還好,但餐點價格貴一點之外~也不是特別好吃的啊 ...

HABITŪ table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8樓L804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