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

-【飲食】迪士尼.不能要求太高,微妙的造型點心「晶荷軒」


襯著農曆新年再加上還未去過迪士尼酒店的晶荷軒飲茶,就約了朋友一起去呢!
比起另一邊的西餐廳,這邊在下午茶時間反而沒什麼人 (●′ω`●)
餐點種類跟平時的酒樓差不多。特地來吃的大概也像我們那樣是衝著造型點心來吧?




事前已有想好要吃那款點心,不過其中想吃的Duffy竟然沒有了 ...
只好點了另外兩款的造型點心 QAQ
綠色小人菜肉包 ($88/3件) - 其實這個是Toy Story的三眼仔!
(ง •̀_•́)ง 雖然確實有三隻眼也是綠色的,但形狀有點微妙...讓整體看起來很奇怪
包很厚身,餡料相對地很少~但幸好味道還算不錯



醫神海鮮雞肉包 ($78/2件) 這個的造型看上去可愛得多!!
只有頭的部份有餡料~除了肉餡還有一隻彈牙的蝦呢
不過這包也很厚身 ... 放久了會變得又乾又硬~所以記得要襯熱吃 
(≧∀≦)


如果用以上點心比較,這個 - 金箔雲彩四喜餃 ($68/4件) 反而不錯
雖然這個的皮也是厚厚的,但內餡滿滿。除了有菜外~還有一些菇,吃起來口感豐富
這裡的點心很精緻 ... 基本上最多兩啖已經吃完!(°д°)



甜品方面,我們點了一款 - Tsum Tsum 三色凍糕
果然是不能要求太高嗎? 這三個的樣子也很微妙 (默)



大概只會來這一次吧?除非會有新款的造型點心 ( >﹏<。)
明明照片的樣子拍得很吸引,果然是官方照片的可信程度太低了嗎?

晶荷軒
香港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