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星期一

-【飲食】尖沙咀.情人節限定 Amaou Special Tea Set「八天堂」


一來到情人節的月份,不少餐廳會推出情人節系列
沒想到日本廣島的八天堂亦推出了精選情人節限定甜王士多啤梨下午茶
(੭ु≧▽≦)੭ु 選了星期天和朋友去吃。可能店舖座落於比較微妙的位置,花了點時間才找到
(去到才發現是在The Cheesecake Factory旁)
人不算很多,而且餐廳對出也設有用餐位置,所以完全不用等位



還未來之前一直以為這家只是賣忌廉包,但實際原來不是的喔!
這裡還有丼、烏冬、多士、雪糕之類,飲品還有咖啡、梳打、八天堂波子汽水等等
想好吃什麼後便去收銀處點餐和付錢 (・∀・ ) 然後當那部機震動時便可以取餐


Amaou Special Tea Set ($198/2人份)
這樣看起來很像賀年全盒!如果有小碟子提供就好了~現在這樣子和朋友分享起來較麻煩
有兩層,其實這個的份量不算很多 (╹◡╹ ) 想飽肚可能要再加點其他的


先吃 - 甜王果醬忌廉多士 & 新鮮甜王草莓
( ✿◕ ω◕) 這裡說的「甜王」其實是福岡縣很有名的 “博多AMAOU” 甘王草莓
平時我很怕吃到酸的草莓,所以基本上不會自己買來吃
但這個吃起來是超香甜多汁~ 顏色看起來也很紅很鮮豔。1人只有1粒不夠吃耶

雖說是多士,但口感不是脆的~有點像吃甜麵包那樣子
配的是忌廉,還有由甜王草莓製成的果醬。同樣很香甜不會酸酸的 (ゝω・ )



下層的則是 - 甜王忌廉卷蛋 & 甜王果醬忌廉鬆餅
不知道卷蛋是不是突地從冷藏櫃拿出來?中間的新鮮甜王草莓十分硬!!!
(因為本來店員說 Tea Set 在當天已售罄) 但這個的忌廉很香滑

鬆餅整體來說稍為甜了點,口感則是外脆內軟~還滿討喜的喔 (・ω・。)
此外這Tea Set 還配每人一杯 - 辻利八女玉露
畢竟天氣很冷? 茶很快就放涼了 ... 

 

既然這家出名的是忌廉包,當然也要買回家和家人分享吧!
情人節限定八天堂甜王忌廉包 ($32)
新鮮的幼滑忌廉再加上新鮮的甜王果醬 (*´ω`) 吃起來甜甜的,但不會膩


另外還買了 - 鮮忌廉吉士 ($18) & 吉士 ($18)
這兩款都是八天堂的經典款來喔~麵包吃起來很鬆軟,有點像甜餐包那種
配上香滑濃郁的忌廉餡料,吃完整個也不會覺得很膩喔 (ฅ´ω`ฅ)


Tea Set 中的甜點和飲品均可以單點 (・´ω`・)
有興趣的就快點去吧!這是期間限定的。


八天堂
香港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G104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