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星期二

-【飲食】迪士尼酒店.Christmas Afternoon Tea 「華特餐廳」


今年1月1日與上年一樣,都是約了朋友們去迪士尼酒店吃下午茶!
這個時間華特餐廳那邊還會有
Christmas Afternoon Tea ($398 /2人用)
這邊也有提供一人用的下午茶Set ~ 會是$228 ~ 份量也滿多( ̄▽ ̄)
而且相比園內吃的,我覺得這家的味道稍為好一點

 

最底的一層是鹹點,有六款:
聖誕小鹿的那個是 慢煮雞肉雜菜薯茸批 味道還好,比蟹肉香蔥白菌沙律的批底好吃點
燴牛尾釀蕃薯茸波 - 是凍的。雖然牛尾味道濃郁,但很油!
三文魚慕絲配黑麥飽 - 慕絲的味道有點太鹹 (°Д°)
最正常的大概是 扒芝士及火腿意大利香草三文治香草蒜味芝士及意大利風乾配車厘茄


甜點一如以往的甜到漏 ... 特別是 朱古力蛋糕 和 聖誕曲奇 (ー` )
相對之下 檸檬撻 和 芝士餅 就比較容易入口了
不過這層的甜點看起來聖誕氣氛~豐富一點就是喔!!


最頂的那層是 - 鬆餅 配忌廉及自製果醬 
整個Tea Set來說~味道最好的大概就是這個了吧 (・ω・ )


餐飲有兩款特飲可以選擇~其中一杯 - 玉桂蘋果薑茶 ~上年已經試過
( ~っ~)/ 所以今年試這杯 - 紅粉飄雪 
本來在想“粉紅色”應該會是草莓之類吧?誰知這個的味道很像楊枝甘露 .... 
不知為何覺得自己這一次好像中伏了呢 (掩面)

Total:$531 (金卡會員有75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