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廣島】飲食.抹茶專門店「茶の環」、Kanahei’s Small animals with「Mister Donut」


來到廣島除了要吃廣島燒外,當然也不能錯過我喜歡的抹茶吧!!
在廣島縣的話,就會是「茶の環」這家抹茶專門店
(ฅ´ω`ฅ) 我們去的本店在主要電鐵站前方,旁邊大路口進去便是Sunmall,對面則是本通商店街

茶の環 - 本店
広島縣広島市中区紙屋町2丁目3-3


其實這家位於紙屋町的本店有3層的喔~1樓是售賣商品的地方
2樓和3樓則是甜點茶室 (੭ु≧▽≦)੭ु 先在2樓點餐和付錢,接著便可以找個位置坐下
我們最後上了3樓,找了一個可看到街的窗邊位!

 

抹茶ツリータワ (JPY 1296) - 上網看資料說這個芭菲是每天限定20份喔!
這個看上去很豐富呢~而且能吃到不同口感的抹茶制品!


我點的是 - とろける抹茶もちのアフォガード (JPY 756)
這個有抹茶啫喱、大福和紅豆之類的 (*˘︶˘*)
將抹茶倒進去就可以享用了喔~有剩還可以單喝的喲!雖然這個有點苦


之後胡亂遊逛之下發現了「 Mister Donut (。ŐωŐ。)ノ゙
我很喜歡這家的甜甜圈啊!之前去台灣也有吃!如果香港有店的話應該會常常吃呢 (掩面) 
剛好有Kanahei’s Small animals的兔兔和P助耶 (除了甜甜圈還有餐具換)


先買 - misdo meets タニタ ベジポップ (JPY 216) 
3款由不同的野菜配搭,吃起來的味道很微妙!
然後再打包了 Kanahei’s Small animals x 2 回酒店當宵夜吃 (・ω・ )


P助 & 兔兔 (JPY 162 @1)
兔兔那款~外層是草莓巧克力配上奶油的內餡!
P助的外層則是白巧克力配以草莓的夾心~兩款吃起來的口感也很軟熟耶 (ゝω・✿)
不過這次沒吃到波堤有點可惜呢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