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星期日

-【廣州】住宿.位於中央商務區的酒店公寓「H life Hotel」


話說我也很久沒到廣州,應該有幾年了吧?
( *・ω・) 而且對上一次是住朋友家的呢~所以這還是第一次住廣州的酒店!
選了一家比較新的 ~ H Life Hotel 華軒裡酒店(公寓)
由地鐵站走過去大概10分鐘左右。旁邊有一幢很亮眼的商業大廈
酒店入口在右手邊向著馬路,是比較矮身的一幢 (走錯了兩次問職員才找到 ...)



公寓大堂需要在地下搭Lift上17樓~ 落地玻璃的設計能看到廣州的夜景耶!
雖說聖誕節是西方節日,沒想到這酒店也有聖誕裝飾
而且這裡有食物販賣機 (除了零食還有杯麵) ~ 半夜感到餓也不用怕喔
上房的話要搭另外一架Lift ... (๑>◡<๑)


房間整體來說很整潔!!而且看起來也很舒適的樣子
不過洗手間、淋浴位置的間隔實在太微妙了吧?都跟玄關(?)融合在一起
( ´◔ ‸◔') 門一打開旁邊就是洗手盤了喔~這裡有提供牙膏牙刷。

 

房內有一個大衣櫃 (*˘︶˘*) 除了有一堆衣架外,有還一把長傘子
旁邊的櫃子則放了毛巾、風筒。

 

亦有提供即沖咖啡、茶 ~ ( ゚Д゚)σ 特別盒裝的那個茶是要變收費的喲
雪櫃上寫著“小主喝了麼,內有仙女等你撩,免費哦” 不過雪櫃明明是鎖上的!


淋浴的地方出面有掛毛巾和衣服的地方,但是沒有簾可以遮著 
而且還滿近床 .... "(/><)/ 實在想不透為什麼要這樣設計

 

不說這些的話,其實這家酒店的配套是很不錯的啊!!
床頭有一部平板~房內的燈光控制、溫度~濕度調節也可以使用這個來操控
( ̄▽ ̄)/ 電視也有看電影的頻道,不過就是簡體字的字幕吧


床的軟硬度適中(。ŐωŐ。) 頗好睡的
只是出面剛好有地盤,所以會有微微的吵鬧聲就是

 

Total:HKD 726.34 (1晚)

H life Hotel - 華軒裡酒店(公寓)
中國廣州市廣州天河區珠江新城金穗路62號僑鑫國際附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