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星期日

-【倉敷】觀光.倉敷川別有一番風味的夜景


終於脫掉和服,感覺輕鬆了不少~但隨之而來就是肚餓的感覺
不過由於部份商店會比較早關門,所以在去找吃之前把握時間逛逛
之前說過這邊盛產的是「牛仔布」吧?  因此不乏以牛仔布作為材料的商品 (*°▽°*)

最常見的會是牛仔布袋!很便宜的約 JPY 1000 up 也有一個
設計比較特別,價錢稍高的選擇也有~就看自己是喜歡怎麼樣的款式吧!! 

我最後買的是這個兔兔款 (= x =)  JPY 1080






其實我有找到一家柴犬Cafe很想去,可惜~是新開的關係再加上Walk-in 根本沒門
最後在那Cafe樓下的手信店門口買了可樂餅吃來醫肚子!
每一個是JPY 160 ~選了芝士口味和拿了金賞的 (內餡有牛肉和洋蔥)
不過個人來說覺得芝士的比較好吃 ლ(^ω^ლ)




大概晚上的時間,大部份商店已經關門~剩下拍照的人而已
看著倉敷川一盞盞路燈點亮,對比白天時的熱鬧倒是別有一番風味

( ~っ~)/ 而且可能是星期六的關係,這時間看到不少Cosplayer (角色扮演的人) 在取景
刀劍亂舞、銀魂等等的也有~第一次近距離看到還要每隔幾步就有一組人





回程時不走商店街那條路~走第二條路回車站,那邊會經過倉敷著物小町(本店)
(・´A`・) 老實說這次還有不少景點是沒逛到~像是桃太郎機關博物館、日本鄉土玩具館等
所以已經想定這個地方是會再來就是了 (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