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宮島】觀光.日本三景之一「安藝之嚴島」與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嚴島神社」~ 可走近的海上大鳥居


來到宮島要去的景點當然是世界文化遺產 -「 嚴島神社 
入場門票的話每位 JPY 300 (´・ω・`)
這神社祭奉的是日本古老傳說中的宗像三女神,有著1400年以上的歷史 
我們來的這天遊客不算很多,所以走起來滿輕鬆。拍的照片也不會有著一堆人那樣!



佔地頗大~穿過不同的迴廊可參觀這宏偉壯麗的神社 (๑>◡<๑)
這裡被前方大海與後方彌山原始森林的大自然包圍著,而且在這還收藏了許多國寶級的物品


走到大約中段的位置~那裡有表演「舞樂」的高舞台 (′ω` )
從這裡看出去就能正正的看到位於海上的大鳥居
可惜的是配合不到退潮時間,所以沒辦法走近去看這座不被海浪和颱風衝倒的鳥居
希望有機會再來時可走近吧!也想試試住這島的旅館的一晚,看看日出和日落


差不多走到尾段,會看到這座封了的「反橋」
別的名稱是「欽差橋」,聽說只有天皇的使者才能走這座橋喔(´∀` )
沒想到能拍到一張沒人的西迴廊 (出口)



當天沒有下雨實在太好!但冬天這邊吹著海風會更冷!



除了去嚴島神社,我們還爬樓梯上去看五重塔和豐國神社(千疊閣)
後者是需要付入場費的就放棄了~其實是因為太冷不想脫鞋子... ╮(╯▽╰)╭ 

 

之後買了手信後就搭船離開!下篇先和大家分享在嚴島買的手信吧 ( ̄▽ ̄)/
是說回程我都躲在船艙內,因為已又凍又餓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