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岡山】手信.廣榮堂的吉備糰子與岡山盛產的白桃土產


說到桃太郎的日本民間故事,大家除了記得他是從桃子誕生和他與夥伴們擊敗鬼怪外 ...
不知道有沒有印象他用來讓那些夥伴們成為家臣的吉備糰子?
既然來到桃太郎的故鄉岡山,當然就要買這個知名土產作手信吧!
( ´∀`)

我買的是廣榮堂 - きびだんご (JPY 1285)
包裝很可愛喔! 盒子上有不同的"小鬼",沒想到還附有貼紙耶
一個長盒當中有三個小盒,這裡有三款的味道 ~ 原味、抹茶和白桃
(也有其他口味)


糰子很軟糯~ 口感來說很不錯!但原味的味道像極香蕉糕 =口=!!
其實抹茶和白桃口味也有像,不過多了一份茶味的還好,白桃的話相對起來較甜就是
大家在倉敷美觀地區可以去看看,那邊款式很多~還會有其他的日式糕點
若果離開後還想再買,在岡山Aeon那邊也有專櫃的喔


說到白桃糰子,我推介下邊這款 - 岡山宝 白桃だんご (JPY 648)!
當初我是在岡山Aeon逛著時看到包裝才買
(掩面)
但沒想到又頗好吃~~ 白桃味很香,而且吃起來好像也沒有廣榮堂那麼甜


另外還買了這盒 - タナベ  岡山白桃クッキー (JPY 864)
餅乾是獨立包裝的,這種作為手信比較容易分給朋友
拆開包裝有聞到很香的白桃味,但吃的話~對於我來說還是太甜就是
或者都是要配茶來吃才會比較好吧!? 對了,這個我也是在岡山Aeon買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