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廣島】飲食.巷內地道的壽司店「すしと刺身の店.すし亭」


從岡山回到廣島要入住的酒店前,先去找吃晚餐的餐廳(=ˇωˇ=)
在日本大部份的店都收得早。總算找到一間在巷子內的壽司店!感覺很便宜且頗地道!?
這店有英文餐牌提供還有圖片~這樣就不怕點不到餐!而且套餐看起來亦吸引



套餐有前菜~很清脆和只帶點酸酸的椰菜 ( ゚Д゚)
這樣對於本來已經很餓的我變得更餓啊

Itasan Omakase  (JPY 2700)  板さんおまかせ
是用碟子上的十三款壽司~星鰻那個超長!還有滿瀉出來的魚子 ლ(`∀´ლ)
刺身全部也很新鮮~這種在香港吃的話絕對要雙倍的價錢才行吧


Chef's Choice  - Tempula & Sushi Set  (JPY 2500)
這套餐的壽司和前者的不一樣,但同樣吸引,而且這個還可以吃到天婦羅 (。→ˇωˇ。)
想吃壽司之外又想吃點熱食的可選這個~還可配湯~是很大的一碗麵豉湯+蜆!
不過用的是赤麵豉醬,味道會較為濃烈 >___< 若不喜歡的其實可選甜品

 

すしと刺身の店.すし亭 (紙屋町店)
日本広島県広島市中区大手町 1-4-3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