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岡山】飲食.AEON Mall 內的丼+烏冬定食「穂の香」


前一晚在岡山Aeon Mall吃完飯,第二天早上又來到這邊找早午餐吃!!
( ´∀`) 星期天的關係,商場的人流也算多~找了一家不用排隊的,還可以一次過吃飯和烏冬
話說有時比較細微的東西能看出店家的用心,像是桌子上的一個盒子竟然放了髮圈
長頭髮在吃東西時還滿麻煩,有髮圈的話就可以好好束起才用餐呢



看過餐牌,餐點滿類似~先點了-  牛とじ丼定食 (JPY 1230)
日本米飯是圓圓的珍珠米,吃起來很Q彈~再加上滲了醬汁,味道很甜的喲 (o゚ω゚o)
不過醬汁如果能再多一點就好!! 牛肉亦算嫩口的啊
(其實吃完個飯已經有點飽)


另外這個定食還有烏冬~湯底不算特別濃,也是帶少許甜味。喜歡這烏冬夠彈牙
( ´∀`)σ 而且先吃完飯再吃也不見得烏冬會浸到變糊還是太軟稔

 

親子丼定食 (JPY 1130)
這個定食則是烏冬配滑蛋雞肉飯~ 比起牛,我覺得雞肉更好吃!
烏冬也可以選冷的,但吃起來的口感會偏硬身點。


Total : JPY 2360 (含消費稅)

穂の香(イオンモール岡山店)
日本岡山県岡山市北区下石井1-2-1 イオンモール岡山 6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