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星期日

-【岡山】飲食.AEON Mall 內的京都豆腐料理「ゆば清楼」


由倉敷回到岡山~之前是在岡山駅找吃的
這次時間上比較早,所以便走遠少少去到 AEON Mall 
這是大型商場,不論是逛的、吃的,還是遊樂的選擇也比較多!
飲食的樓層集中於六樓和七樓~各式各樣的料理也有,還真是很難決定耶

最後看到這家「ゆば清楼」是吃豆腐料理 (๑>◡<๑)
平時都是吃拉麵、壽司之類,這種的還沒吃過嘛~當然想試試看
而且店外的食物模型也是相當吸引的喔!!



先點了 - 京都豆腐皮火鍋與天婦羅套餐 (JPY 1580)
會點這個是因為有 “豆腐皮火鍋” !!
店員有稍微說明一下,不過不懂也是有中文教學可以看 (´・ω・`)


先來弄豆腐皮~說是開爐後等大約4-5分鐘左右就會開始結豆腐皮喔!
撈上來後就可以加點醬油或是調味料來吃
不過個人覺得還是直接吃比較原味~豆味滿滿的 (ฅ´ω`ฅ)


之後吃到大概一半左右可以開始製作豆花了喔!
最終是失敗的 (ノД`) 不知是份量出錯還是怎樣 ... 如果能拜託侍應來整就好耶


另外這個套餐還有~京都炸菜與日式什錦青菜、涼伴豆腐等,十分豐富
除了豆腐料理外,這個套餐還有天婦羅 ( ´∀`)σ 味道不錯!
米飯的話有三款可選:紅小豆糯米飯、時令米飯和普通的米飯


我點的則是 - 京都特產 醬烤面筋與生魚片套餐 (JPY 1380)
會選這個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有生魚片!
金槍魚很新鮮喔~另外還配了新鮮的豆腐皮 (這比自己整的好吃啊) 和海帶
當然這份套餐也包括了一些豆腐料理喔~ 乳酪豆腐 京都涼伴豆腐
個人喜歡乳酪豆腐绵密的口感 (*゚ー゚*) 中間那個則是炖南瓜。


這個也有 京都炸菜與日式什錦青菜,還有 麵豉湯
不過最開心的是有 - 茶碗蒸 (・´ω`・) 蒸得很滑溜,雖然料不是很多~但很惹味

 

重點想試的是這個 - 醬烤面筋
配合不同的醬料,吃起來的風味也不一樣 (❤Ő ωŐ) 喜歡的果然是面筋那Q彈的口感
米飯也很香~份暨有點多,吃完很飽就是喔!


Total:JPY 3196 (連消費稅)
有嘗試一下這樣的料理實在太好了~在香港好像沒這樣的日本料理?
之後第二天也是有過來AEON Mall ~ 因為想不到吃什麼的話,這邊真的有很多選擇。

ゆば清楼
日本岡山県岡山市北区下石井1-2-1イオンモール岡山 7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