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

-【2.5次元】音樂劇《刀剣乱舞》~真剣乱舞祭2017


當得知《刀剣乱舞》~真剣乱舞祭2017 決定在廣州上演的消息,已經開心到不行
畢竟這比起飛到日本看現場,對我來說這種機會~達成的成功率會更高一些
雖然之後發現自己的回鄉卡已過期 ... 購票時在付款位一直卡住 ...
公演一共有兩場~ 1場在23號的晚上 ... 1場在平安夜的中午
有糾結過是不是應該兩場也看,但由香港上廣州好比(來回)飛台灣的時間 (●′A`●)
最後只買了平安夜那場的票 ~ 網上訂好付款後等順豐到付!!



在香港的同好朋友雖然不去,但介紹了喜歡清光的審審給我~24號那天還約了碰面呢
公演時間在2點,但周邊商品販售在開演前的四小時便開始 ... 謝謝那位審審幫忙買(=ˇωˇ=)
買了場刊和袋子
(現場只限現金支付)
袋子的話完全是因為上邊有齊出演角色服飾的花紋才想要!! 不過內層是金色也滿討好!
場刊還以為是本子形式~ 這種海報式場刊不敢常常打開來看耶


入場前要核對證件和檢查袋子那樣,因此公告有說要提前2小時到達
是說我在場外看到不少人仍在兜售黃牛票
(默) 所以場內座位基本上是沒坐滿
另外座位是隨機的,於是入場後就和朋友分開走了
我的手氣還算不錯
(?) 是vip席的中間左右位置,舞台也能清楚看到!!

一開始出場的是竹千代 x 2,為大家說明演出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其中一項是禁止錄影錄音 ... 但單在我前面已經有兩個拍片傳給其他人 ...
不知哪來的勇氣,叫了她們不要拍 ....
(突然有感工作人員什麼完全沒作用Orz)

這次的真剣乱舞祭一共有16位刀男,有些是我之前看直播時沒見過的~所以有點期待
一開始他們是拿著蠟燭出場,其後說到覺得冷~想找讓身體暖和的方法
之後便想到「怪談」或許可以讓身體熱起來,於是便輪流說著百物語的故事

整個演出很緊湊,也沒有中場休息~全場總共有27首曲目
另外對話那些會有字幕~所以不用擔心會聽不明白
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大概是蜻蛉切的SOLO ~ 「Real Love」
好聽到心動不已!! ... 希望往後能有來香港的個人活動啊

好吧~其實整場我差不多都是抱著想哭的狀態在看,要總結的話就是"有來實在太好了!"
最後的謝幕,每一位也有致詞 (
♥ω♥) 啊..完全不想離開 ... 希望18年還有機會再看現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