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海外 x Lolita】Lolita's Garden 販售與展示市集 2


今次來台北也是因為有Lolita的活動喔 (ฅ´ω`ฅ)
場地跟「✿ Lolita's Garden 20160312 蘿花園場 ✿」都是在台北光圈!
可以網上預先購票~入場時間會比Walk-in的快一點
不過如果想購買一些數量很少的福袋之類,除了預先購票還要早點去排隊才行呢

 

不止香港的朋友特地來逛逛~其實也有香港的手作來擺檔喔 
就是之前有介紹過的with wing(′▽‘*) 中華風的飾物滿吸引耶!


同場也有不少飾物的店子~像這家「牧場角落(´・ω・`)
手滑了一條項鏈和頭飾。在選擇哪個項鏈的顏色才好時,店主還會提供意見喲!


另外還有來自日本的華麗系飾物的店 - 「MaryWest」、插圖很萌的店 -「緹拉兔
沒辦法擠進去檔前的假髮店 - 「猴咩家」等等!(下邊放一張官方的攤位地圖)


總括來說,我也不是買了很多吧 (੭ु≧▽≦)੭ु 依然是跑去買「薔薇誓言的新品
之後就是在 Enchantlic Enchantilly這個日本品牌中買了不少戒指
手機套是沒有限定iPhone用,所以能放心買 (誤)
最後就是在「Figlia」購入了貝蕾帽和襪子 (,,Ծ▽Ծ,,) 不知道其他人的收獲如何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