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星期日

-【澳門】第十七屆澳門美食節 Macau Food Festival


每年11月在澳門除了有格蘭披治大賽外,還有美食節!
所以在這月份過來的話,節目還滿豐富的喔~相對的遊客當然也滿多
不過美食節l有17天~是由10號到26號。避過剛剛開始的日子應該人流會少一點
(=ˇωˇ=)
另外要注意的是美食節在星期五至日的開放時間是由下午3點到晚上12點
愈夜會愈多人!大概大家也是打算在這裡吃晚餐吧?









今年也有Coca-Cola!!而且是巨型的販售機 (*˘︶˘*)
MOP 20可以玩1次,有機會拿到一些特別的紀念品喔!



和上年一樣,在西灣湖廣場下層會有主題區~今年的是「日本村」
雖然在香港有不少的日本餐龐,但像這樣走出店舖的吃法還是第一次。

 







有不少吃拉麵的檔子~最後找了一家滿多人排隊的 - 「第一旭
一碗 京都拉麵 (MOP 40) 湯底稍微淡身一點~不過麵條很彈牙,另外還有叉燒







接著再找了一家有賣 炸雞+大阪燒 的組合Set (MOP 80)
看到師傅即場整~!! 整個超香,炸雞的粉也不會很厚,雞肉很嫩滑亦夠味!











回到上層的美食區,有不少檔子也有賣海鮮或是肉類的料理 
(≧∀≦)
而且會看到在檔前排著長長的人龍~建議和朋友兵分兩路
鐵板燒澳洲空運牛肩肉 (MOP 35) - 很大的一份! 燒得很香~肉味也很濃!
不過要選的話更喜歡 鐵板燒西班牙黑毛豬 (MOP 35) - 入口油潤甘香








另外還有賣串燒的檔子也是很吸引的喔 (・´ω`・)
像這家的 燒八爪魚 (MOP 25) 加上了泰式酸酸甜甜的醬很滋味
雞肉串燒的話也是MOP 5 @1串~頗便宜呢





吃完覺得口乾的話不用怕,場內有不少賣飲品的檔子 (ゝω・✿ฺ)
在朋友的介紹下~選了這家喝鮮果茶的!





店員推介的是芝士鮮果茶系列 (ฅ´ω`ฅ)「芝士」是指芝士奶蓋
朋友選了 瓜瓜 (MOP 35) & 綜合水果.四季春 (MOP 35)
我自己則選了 - 檸檬四季春 (MOP 30) 茶一點也不澀 (-∀- ) 也不會很甜

 


除了鮮果茶外,還買了這家來自台灣的 - 蝶豆花冰茶 (MOP 30)
有三款口味可以選擇~我選了多多口味。



 

最後當然不忘吃甜品吧!!ヾ(*´∀`*)
沒想到超鬆軟 梳乎厘Pancake 竟然是在澳門先吃 (笑) 即場整的~2個是MOP 30 






另外發現之前在銅鑼灣Sogo吃過的Mon Cher!
Dojima Prince Roll (MOP 30) 朱古力味道很香濃 ପ(꒪ˊ꒳ˋ꒪)ଓ





雖然天氣有點冷~但仍然阻止不到我們要吃雪糕 (*´Q`*)
MOP 25 有兩球雪糕~而且可供選擇的口味有不少且有些還滿特別的喔




 

這裡除了吃東西外,在西灣湖廣場下層有一些遊戲攤位
或是回到舞台那邊也會有一些表演~剛好稍微看了小朋友跳舞和忍者表演呢 (・ω・。)





有一些地方需要注意的是~免費穿梭巴士的服務時間和地點
另外若然是打算搭的士到碼頭趕船離開的話亦要預較多的時間等車 ( ̄▽ ̄)/
場內的檔子不設現金交易,要先去售票處買代用券!




日期: 2017年11月10至26日
時間: 星期一至四 17:00 - 23:00
             星期五至日 15:00 - 24:00      
地點: 澳門西灣湖廣場 (旅遊塔前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