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星期一

-【飲食】迪士尼.Duffy & ShellieMay 聖誕下午茶「大街餐廳 Main Street Corner Cafe」


萬聖節完了後,迪士尼很快便開始聖誕節主題了耶 
所以特地約了朋友入園~想先感受一下聖誕的氣氛 (๑>◡<๑)
但沒想到人頭湧湧,連平時不怎樣需要排隊的大街餐廳也出現了長長的人龍
幸好最後等了大約半小時左右便可以入座!
我們要吃的是 Duffy & ShellieMay 聖誕下午茶 ($318/2位用)

 

Tea Set 有一杯特別的飲品 - 薑餅玉桂朱古力
好甜!!而且有一整條的玉桂 (太重的關係?放了一會便沉了下去喇)
所以薑餅味道並不突出,大概只嚐到玉桂味吧 ( >﹏<。)


上餐速度超快的!但說好的「聖誕」呢?
我想最貼題的大概只有那杯特別飲品 (ÒܫÓױ) 還有聖誕樹造型的三文治?
三文治有兩款口味,分別是 - 三文魚忌廉芝士 & 蛋沙律青瓜
雖然都是有醬,但麵包像放得太久~有點乾。


鹹點還有 - 菠菜芝士三文魚撻番茄芝士撻
吃的時候只是微溫 (°Д°) 幸好撻皮尚算鬆脆~芝士吃落也不會很膩
牛柳串燒配香蒜蜜糖汁 - 牛柳都幾嫩口且本身都有味


甜點方面,有一些餅乾還有馬卡龍和鬆餅~配的果醬滿甜的 ( ´∀`) 所以塗少量就好
頂層有個 - 芒果龍蝦肉沙律筒~吃的時候大概是出水了?有點淡..
芝士蛋糕朱古力蛋糕均有點膩~後者是因為實在太甜!
最底層則是鮮果拼盤 (つД`) 有米奇、米奇老鼠隻手、星星和聖誕樹的形狀


Total:$349.8 (已計加一服務費)
雖然就下午茶來說是能吃得飽,但其實不怎在這 Tea Set 中感受到聖誕啊
而且味道整體來說也只是一般而已 (-ι_- ) 老實說頗失望的

大街餐廳 Main Street Corner Cafe
香港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美國小鎮大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