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

-【新北投】住宿.鳳凰閣溫泉會館的私人溫泉與早餐


吃飽也逛完超市便回到旅館了喔!!選這家主要是因為入住的房間就有溫泉可以浸
而且房間是走和風也頗不錯,但對比附近的旅館就可能會舊一點 (*°▽°*)
另外電梯也不覺眼有~所以走那天要搬行李下3層樓



洗手間就在玄關的附近,那度門也實在太矮了吧?? 我要彎身進去才不會撞頭
這是有點大的洗手間,但如果可以有放衣服的適當位置會更好 ( ´◔ ‸◔')
另外雖然這房可以住3個人,不過床只有一張給兩個人的~另外一個就需要打地舖了耶


有掛衣服的架子和化妝枱,還有茶几。地下則舖了榻榻米
(=ˇωˇ=)牆紙和木製窗框都是走和風感覺的設計~整體上還是滿舒服吧

 

浸溫泉的地方不是在洗手間旁....所以洗完白後要走過睡覺的位置出去(露台位)
有門子可以關上,也有桌子和椅子可以坐著喝東西聊天之類
最近門口的那個不知道是什麼來著....所以放棄了沒有理會 (朋友說用來浸腳也太高了吧)

可以在洗白前先開始裝溫泉水,怕熱的話記得混合自來水~因為真的滿高溫的喔
而且不要一下子就下去浸~要讓身體先適應了溫度才好 ლ(´∀`ლ)
牆上有貼到浸溫泉的注意事項,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房的窗可以看到浸溫泉的位置 (有簾可以放下來)
不過就看不到旅館外的風景喔~ 畢竟對面就是住宅,所以牆身很高
是說早上時間去了逛地熱谷,覺得硫磺的味道有點重~但真的浸時又覺得還好吧


不知道是不是浸過溫泉再加上床也滿舒服,睡眠質素比想像中好
這裡有提供早餐~店員會先按人頭數分粥,想添也是可以
其他的則是自助形式。但對我來說油份有點重,一大早吃有點Heavy... (つД`)
幸好這裡還是有提供麵包,可搽果醬或者牛油
對了,離開時也可以拜託店員安排車子送我們回新北投車站喔


臨走去下一個目的地前,先看看 - 百年驛站「 新北投火車站
嗚嗚 QAQ 沒想到又碰上星期一休館 .... 只能在外邊欣賞
下篇來分享我一直想去的一家店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