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

-【日常】11月的 Work Hard, Play Harder


和上年的11月一樣,這年也是去了台北還有澳門
澳門的話就是去美食節!順道在那邊漫步一下,天氣微涼還滿舒服
不過每次在場地要搭的士離開時就一肚子氣 =皿=
總有些人「打尖」....沒想到連的士司機也選客接載就是了



其實我有開Youtube Account上載影片, 但瀏覽量超低 (笑)
襯著澳門美食節試試再自己剪片,另外還拍了一下香港迪士尼的聖誕 ლ(´∀`ლ)
希望之後的旅行也可以試著加入影片形式記錄!!



(; ̄▽ ̄) 要變胖了!這個月吃到一直想吃的豚王,還有很久沒吃的元気
亦因為媽媽突發去了2天旅行~晚上約我妹去吃焗薯
外加一堆飯局,真的是儲肥過冬
(雖然香港的天氣還不是很冷)


看著我的生活記錄大概會認為我節目很豐富,常常往外跑那樣
但熟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其實很怕生,近年有所改善但僅限於有認識的人在場時
會主動約的對象也是甚少~所以很感謝會約我的人!
人要獨立,但不等於要將自己孤立~您會發現與朋友一起的話樂趣會變多耶
( ´∀`)σ 特別是在今個月感受良多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