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

-【2017年秋季新番】我在追看的十套動畫


今個月的新番是為了配合萬聖節的關係嗎?
有不少奇怪番... 一堆看了頭一集已經想放棄,更有一些看頭5分鐘便關掉 _(┐「ε:)_
所以今月比較期待的還是之前看過~現在繼續連接下去的那些!!


- 【食戟之靈 第3季】 -

故事主要是說主角幸平創真離開了家中經營餐館幸平飯店後進入了廚藝學校遠月學園。
第一季在比賽中結束,接下來的這季~由幸平向十傑提出"食戟"開始...
然後料理好吃到要爆衫應該是福利
(?) 而且女角色方面身材也太好了吧? 還有學長的裸體圍裙
比起運動題材,個人會較喜歡以烹飪作為題材的作品喇






- 【鬼灯的冷徹 第2季】 -

上季最大的印象大概是金魚草?! 下半是草,上半是一尾金魚,還會發出微妙的聲音!
這季一開始就說鬼灯的小時候 .. 接著就是有關地獄之說明。
有點不像是故事形式的走向~不過這種交代形式也滿不錯,讓大家更了解"鬼灯"的世界






- 【我家有個魚乾妹 第2季】 - 

大部份時間是十全十美很受歡迎的女主角,在家時是魚乾妹。
對著哥哥時就是撒嬌的狀態 (弄得我也要一個哥哥耶) 還有外出時的UMR身份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魚乾妹時的小埋!!! 這季繼續和小埋一起感受日本動漫文化的威力吧!






- 【魔法使的新娘】 -

我是先看OVA - 《魔法使的新娘等待繁星之人》,之後覺得好看後去追漫畫。

主要想看的是魔法使艾利亞斯,外表是非人的獸頭~還要只有頭骨!!!
單是這點已覺得很有看頭了喔~~ 

故事說的是艾利亞斯將擁有世間罕見的魔法體質「夜之愛子」-
智世從人口販賣中買下來,並收為徒弟 (還附帶成為新娘) 以培育作為魔法使。





- 【調教咖啡廳】 - 

原來這套動畫是由四格漫畫改成。

女主角希望賺錢到海外留學,但卻因為眼神過於兇惡而讓她一直面試失敗
機遇巧合下,遇上了對她一見鍾情的咖啡廳「STILE」店長並獲得了工作機會。
但這不是簡單的店來喔~是有著傲嬌、妹系等"屬性"的店員

而莓香則是以「虐待狂」的S屬性加入。
總結來說是一套輕鬆的作品,讓我們看看店員們之間的交流吧!!






- 【戰刻狂想曲】 -

由遊戲改編而成的動畫好像愈來愈多,這套也是其中之一
是戰國戀愛手遊(不過我沒玩過),單純是因為覺得角色很美就看
故事模式也就是女主角與眾男角的「戀愛」吧~
不過設定就是女主角穿越去到異世界,男角們則是生存在日本戰國中的武將 ...
而且還不是人類~陣營滿多,還要每個營又有很多角色...我記不住就是了Orz



- 【網路勝利組】 - 

這個我本來是在漫畫App看的,停了更新後(好像說作者身體問題以停刊)看到公告說會動畫化
故事開端就說30歲的女主角辭掉了工作,之後便在家開始玩網路遊戲的生活
逃離現實的她在遊戲中化身成男角色,並遇上了「莉莉」~
那是由玩家櫻井優太創建的女角色。
其後他們更會在現實生活中碰上~ 就故事度來說是滿讓人期待的!! 



- 【品酒要在成為夫妻後】 -

每話只有3分鐘。是說女主角喝酒後會變得很奇怪,所以只能在家時才能喝
而她的丈夫就會在家調酒給她喝,每話有一款~還會附上MENU給大家參考喔!!
想看動畫但時間又不多的可考慮這套~還滿治癒 (´・ω・`)


雖然說這季很多的都是奇怪番~但竟然有興趣看的比想像中更多啊!
另外還有看科幻類的泥鯨之子們在沙地上歌唱和 可愛類的此花亭奇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