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星期日

-【飲食】銅鑼灣.用份量滿滿的漢堡扒來滿足您那貪吃的胃「Meat King」


來自日本的餐廳有很多~尤其是拉麵店!!
不過吃得拉麵多也想轉轉口味 像是在銅鑼灣就有一家日式西餐廳亦相當吸引
主打的是原創漢堡扒,同時也是一家牛扒專門店來喔  
٩̋(๑˃́ꇴ˂̀๑)

因為我們是4點幾左右去吃,基本上是包場的狀態
而且梳化卡座有點像自成一角的樣子也滿舒服,但這時段就沒有套餐~只可以散點



看看餐牌~各式各樣口味的漢堡扒有點眼亂,另外還有不同的扒可選
只要+$18便可以轉成Rice / Bread Set,又或是+$58可轉成 Side Dish Buffet (๑>◡<๑)
除此之外,這裡也有適合小朋友吃的兒童餐~而且還送玩具的啊!


( ´∀`)σ 我們當然是有加Buffet吧!
有Salad Bar ~可接自己的喜好自由配搭,醬的也有六款
如果想開胃一點的話,可選擇柚子胡椒那種。或是清新的車厘茄也不錯喲


另外還有兩款的湯(=ˇωˇ=)+Full Set 那個有包括Rice / Bread
我們都選了包~可以配湯來吃嘛!
包很香且軟熟,吃的時候仍然保持著暖暖的溫度
其中一款是粟米湯~比較推介這個。濃厚的味道,有適量的粟米粒~吃落甜甜的喔
另外一款是味噌湯~覺得這有點太鹹,而且有雜菜。味道上很微妙


自助的也有很多飲品可以選擇的喔 (・∀・ )
有各式各樣的茶包,還有咖啡~想要凍飲的話可選汽水之類
果汁也不錯喲~另外這裡的綠茶也是無糖!


喝完湯不久就送餐了喔~是鐵板上的耶! 防止油會飛濺出來還有用紙圈著
我點的是 - 漢堡扒 & 牛扒粒 ($228)
上桌時仍有滋滋聲的喲~醬汁是放在旁,由自己倒的 ლ(^ω^ლ)
一共有四款,分別是 - 牛扒醬油、多蜜醬、柚子醬、照燒汁
選了多蜜醬~這個醬汁味道較為濃厚,如果喜歡濃稠類的可考慮這個。
 

漢堡扒很好吃!!!(。ŐωŐ。)
是以牛豬比例6:4混合而成,吃起來的質感很軟~肉汁也滿豐富的喔
而且漢堡扒很厚身!表面帶點焦香,內裡的肉已熟透且熟的程度亦是恰到好處!
但相對來說~牛扒粒倒是要花點時間咀嚼,不過牛味頗濃喇




我妹點的則是 - 原創漢堡扒 ($168 / Large 280g)
另外有個180g Standard 尺寸,或是較大吃的 1 Pound ~450g尺寸 (●'◡'●)
選配的則是柚子醬 <- 推薦這個!完全被漢堡扒吸收~吃起來微酸的很開胃,減低了膩感
另外洋蔥和粟米的配菜也很甜的啊~


吃完正餐後還有甜品!有芒果和石板街~兩款口味的雪糕 ( ´・ᴗ・` )
除此之外,每一款甜品也有試一下~最推介的會是 朱古力撻朱古力味夠濃!
蜜瓜乳酪 則是有點奇怪~不吃也沒關係,初看還以為是奶凍來的耶


Total:$563.2 (已計加一服務費)
喜歡吃漢堡扒可以考慮來吃吃看!還有不同口味的啊~ヾ(*´∀`*)
我和我妹也有興趣再來挑戰其他的呢!

Meat King
香港銅鑼灣伊榮街1號1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