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星期一

-【活動】第三屆香港手作設計展 3rd Hong Kong Handicraft and Design Exhibition


第三屆香港手作設計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呢? (。ŐωŐ。)
今年也有朋友們擺檔,所以還是有到場支持下喔
下午的人流滿多~如果想較為輕鬆的逛還是晚點的時間比較好。
手作品最多的依然是貓咪主題,也有花之類的。和風果然也是大熱之一!


其實中華風亦同樣吸引!像「 with wing
便是透過傳統手工藝技術配以現代化的設計進行創作 (ゝω・✿ฺ)
花紐飾物和扇子等等便展現了中式的美
另外還有其他的作品~可到專頁查看:https://www.facebook.com/withwingHK/
這家的卡片亦很有自家特色 !!!


若是說花的飾物,會推介的是「 Miss Summer
每一件作品也是獨一無二!染製的手工布花再加上不同的素材創作而成
色調柔和亦充滿夢幻的感覺~很適合少女的穿搭。像是森林系、日系也可以配襯得到
這家的作品賣得超快,所以有看上的便要手快喲~
(。→ˇωˇ 。)


( ̄▽ ̄)/ 除了手作檔外,也有手作體驗區!
兔の工房 」- 由店主
教大家製作星空飾物,不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也可以做到的喔
對工作坊有興趣的朋友可查看:https://www.facebook.com/Rabbits.Workshop/
 

我的收獲是買了手作用的模而已,因為實在太便宜了
另外還拿到只要上載照片和tag手作展後可拿到的紀念File  ლ(╹◡╹ლ)
希望下年第四屆的香港手作設計展也順利舉辦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