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飲食】太古.這樣的蛋糕不吸引「Italian Tomato」


太古其實有很多的蛋糕店,特別是日式的蛋糕店也有不少啊 (。→ˇωˇ←。)
這次下班就跑了去買
Italian Tomato
蛋糕款式也滿多,每件大約是$30up左右。賞味期限有點短,是即日要吃用的。


選了四件,有兩件都是「芝士」口味 ~ 紐約芝士餅 ($34)
芝士味濃郁,帶著少少的甜味~吃落也不算太膩
如果要說的話,以這次選的四款蛋糕~這件是最好的那一款來了 (。☉ω 。)


櫻桃芝士餅 ($32) 這款是口感綿密的芝士蛋糕
加上酸酸甜甜的櫻桃,本來應該很不錯。可惜的是櫻桃的甜很像藥水的味道啊


宇治抹茶蛋糕 ($36) 外層的Cream滿有抹茶的茶香。
蛋糕口感鬆軟....但沒想到會吃到蛋殼 Orz ... 然後中層的紅豆實在甜得讓人很難接受


最後還買了一款是夏季限定 「白桃祭」的蛋糕 
霧の白桃 ($34) 是以頂層的白桃啫喱、加上中間的慕絲及海綿蛋糕組合製成
那個桃是罐頭桃吧?! 頂層的啫喱像是用浸桃的那個糖水弄成...超甜膩。

還記得以前在尖沙咀吃過Italian Tomato的蛋糕覺得不錯..
是質素下降了嗎? (-ι_-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